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9 证券简称:康达新材 公告编号:2018-127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进展公告

  

  董事长蒋华女士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内容提示:

  1、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8月16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95),公司董事长蒋华女士计划自2018年8月16日起6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因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变更,公司股票自2018年10月15日开市起停牌,于2018年11月5日开市起复牌。停牌时间共计15个交易日,因此增持计划实施期限相应顺延15个交易日。

  2、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增持计划时间过半,公司董事长蒋华女士尚未实施增持计划。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本次增持实施主体为公司董事长蒋华女士。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蒋华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增持主体在本次增持计划公告前12个月不存在增持计划,本次增持计划公告前6个月不存在减持情况。

  二、增持的主要内容

  1、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以及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和资本市场稳定。

  2、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等合法合规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

  3、增持股份种类: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A 股股份。

  4、本次拟增持股份的金额:拟增持金额不低于400万元人民币,不高于600万元人民币。

  5、增持股份的价格:拟增持价格不低于15.00元/股。

  6、增持实施期限:实施时间为自2018年8月16日起的未来6个月内。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股票如因筹划重大事项等情形、出现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含10个交易日)的,增持期限将相应往后顺延。

  因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变更,公司股票自2018年10月15日开市起停牌,于2018年11月5日开市起复牌。停牌时间共计15个交易日,因此增持计划实施期限相应顺延15个交易日。

  7、资金来源:个人合法自有及自筹资金。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存在因公司股价持续低于增持计划披露的价格区间,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存在因增持资金未能及时到位,导致增持计划延迟实施或无法实施的风险。

  四、增持计划实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增持计划因定期报告披露窗口期和公司股票停牌的影响,且公司股价低于增持计划披露的价格区间及增持主体资金安排的原因,尚未实施增持。

  五、其他事项说明

  1、蒋华女士承诺:在实施本次增持计划期间及本次增持完成后的六个月内,承诺不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

  2、本次增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蒋华女士在实施本次增持计划过程中,将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敏感期的相关规定,不在以下期间增持公司股票:

  (一)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三十日内,因特殊原因推迟定期报告公告日期的,自原预约公告日前三十日起算,至公告前一日;

  (二)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十日内;

  (三)自可能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发生之日或者进入决策程序之日,至依法披露后二个交易日内;

  (四)中国证监会及本所规定的其他期间。

  4、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关注、注意投资风险。

  六、风险提示

  本次增持属于蒋华女士的个人行为,不构成公司对投资者的投资建议。本次增持股份计划可能存在因增持人所需自筹资金未能及时到位,导致增持计划延迟实施的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1、公司董事长关于增持计划进展情况的书面说明。

  特此公告。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