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桂城水厂整体迁移补偿款进展的公告

  股票简称:瀚蓝环境            股票代码:600323          编号:临2018—050

  债券简称:16瀚蓝01           债券代码:136797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桂城水厂整体迁移补偿款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3月与南海区政府签订了《〈桂城水厂整体迁移协议书〉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详见公司分别于2018年3月20日和2018年3月23日披露的《关于拟签署《〈桂城水厂整体迁移协议书〉补充协议》的公告》(临2018-004)和《关于签署《〈桂城水厂整体迁移协议书〉补充协议》的公告》(临2018-008)。

  补充协议签署后,南海区政府相关部门及时聘请中介机构,开展对桂城水厂整体迁移工程核算的审核工作,公司积极配合政府实施相关核算及审核工作。经审核,南海区政府确认桂城水厂整体迁移工程应补偿款总额为14.3亿元,扣除补充协议签署前已支付的9.8亿元,剩余应补偿款为4.5亿元。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收到剩余应补偿款1.6亿元。余款2.9亿元预计于2018年12月给付。

  特此公告。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