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71 证券简称:高升控股 公告编号:2018-119号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8年11月14日以电子邮件和电话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通知,于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下午12:30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场会议召开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园四区8号楼(绿地中心A座)A区10层。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11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11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李耀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如下议案: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终止收购科云数据、科云置业100%股权的议案》。

  鉴于公司于2018年10月24日与中电智云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智云”)签订了《资产购买框架协议》,公司拟以人民币4亿元的价格(暂定)受让中电智云持有的中通科云数据科技(连云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云数据”)和中通科云置业(连云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云置业”)的100%股权,标的资产的最终交易价格在标的资产估值结果基础上经交易双方协商并以补充协议的方式另行确定。

  基于公司实际状况,经公司董事会审慎研究,决定正式终止收购科云数据、科云置业100%股权。

  公司已与交易对方中电智云达成谅解,并于2018年11月16日签订了《解除合同协议书》,交易双方:甲方(公司)、乙方(中电智云),协议的主要内容为:经交易双方同意,原《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电智云控股有限公司之资产购买框架协议》于2018年11月16日解除。自原协议解除之日起,甲乙双方间的权利、义务自行消灭。本协议经双方加盖各自公章后成立,并自甲方董事会审批通过本协议之日起生效。

  公司本次终止收购资产事项,是经交易双方友好沟通后商定的,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亦不会对公司的经营发展产生不良影响,没有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

  表决结果:11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