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
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53           证券简称:云南能投           公告编号:2018-172

  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

  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 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 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3、在本次会议召开前,独立董事候选人杨勇先生、杨先明先生、和国忠先生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为:2018年11月16日14:30至15: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18年11月15日至2018年11月16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8年11月16日9:30 至11:30, 13:00 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8年11月15日下午3:00至11月16日下午3:00。

  2、现场会议地点:昆明市春城路276号公司四楼会议室。

  3、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现场会议主持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杨万华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亲自出席并主持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由董事马策先生主持。

  6、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11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401,430,88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71.8986%。

  2、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5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401,201,879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71.8576%。

  3、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6人,代表股份229,007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410%。

  4、参加投票的中小股东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中小股东及股东代表共8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11,040,813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9775%。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中小股东及股东代表2人,代表股份10,811,80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9365%。通过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6人,代表股份229,007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410%。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会议审议并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采取累积投票制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1.01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杨万华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股份401,201,887股。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股份10,811,814股。

  杨万华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2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李庆华女士

  表决结果:同意股份401,405,387股。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股份11,015,314股。

  李庆华女士当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3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张燕女士

  表决结果:同意股份401,414,490股。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股份11,024,417股。

  张燕女士当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4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马策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股份401,202,887股。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股份10,812,814股。

  马策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5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舒艺欣女士

  表决结果:同意股份401,404,592股。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股份11,014,519股。

  舒艺欣女士当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6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李中照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股份401,408,493股。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股份11,018,420股。

  李中照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2、审议通过了《采取累积投票制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2.01 独立董事候选人杨勇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股份401,404,685股。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股份11,014,612股。

  杨勇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02 独立董事候选人杨先明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股份401,202,386股。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股份10,812,313股。

  杨先明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03 独立董事候选人和国忠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股份401,202,587股。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股份10,812,514股。

  和国忠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杨万华先生、李庆华女士、张燕女士、马策先生、舒艺欣女士、李中照先生、杨勇先生、杨先明先生、和国忠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三年,自本次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计算。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的规定,其中独立董事人数的比例未低于公司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3、审议通过了《采取累积投票制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股东监事的议案》

  3.01 股东监事候选人沈军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股份401,203,885股。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股份10,813,812股。

  沈军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股东监事。

  3.02 股东监事候选人余庭康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股份401,202,885股。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股份10,812,812股。

  余庭康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股东监事。

  3.03 股东监事候选人杨继红女士

  表决结果:同意股份401,203,487股。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股份10,813,414股。

  杨继红女士当选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股东监事。

  沈军先生、余庭康先生、杨继红女士与经公司二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杨成光先生、王莎女士二位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自本次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计算。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人数符合《公司法》的规定,监事中不存在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德恒(昆明)律师事务所王晓东、杨杰群律师到会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见证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所通过的各项决议合法、有效。

  法律意见全文见2018年11月17日的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四、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德恒(昆明)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

  特此公告。

  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7日

  证券代码:002053           证券简称:云南能投           公告编号:2018-173

  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关于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于日前收到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二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关于换届选举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决议,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8日前以代表团设分会场形式召开了二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对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进行了选举,杨成光先生、王莎女士当选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8年11月17日

  附件: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杨成光,男, 1969年11月生,学士,机械工程师。历任云南盐化股份有限公司一平浪盐矿团总支副书记、劳动人事部副长(兼)、党群工作部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云南省天然气有限公司专职纪委副书记。现任云南省天然气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本公司监事。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 5%以上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王莎,女, 1973年9月生,学士,会计师。历任云南省铁路投资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云南水工程集团股份公司财务部经理,昆明市盘龙区国有资产管理公司财审部外派财务总监,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外派财务总监,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分部经理。现任本公司战略投资部部长,本公司监事。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 5%以上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053                  证券简称:云南能投            公告编号:2018-174

  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16日召开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事项的相关议案,并于2018年11月8日前以代表团设分会场形式召开了二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已完成,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成员情况

  非独立董事:杨万华先生、李庆华女士、张燕女士、马策先生、舒艺欣女士、李中照先生;

  独立董事:杨勇先生、杨先明先生、和国忠先生。

  上述人员均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上市公司董事任职资格,不存在《公司法》、 《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尚未解除的情况,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已经深交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其中杨勇先生为会计专业人士。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的规定,其中独立董事人数的比例未低于公司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二、公司第六届监事会成员情况

  股东监事:沈军先生、余庭康先生、杨继红女士;

  职工代表监事:杨成光先生、王莎女士。

  上述人员均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上市公司监事任职资格,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尚未解除的情况,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人数符合《公司法》的规定,监事中不存在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7日

  证券代码:002053          证券简称:云南能投          公告编号:2018-175

  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2018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18年11月9日以书面及邮件形式通知全体董事,于2018年11月16日16∶30时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出席董事8人。杨万华董事因工作原因未能亲自出席本次会议,委托李庆华董事代为出席会议并代为行使投票表决权。与会董事一致推选马策董事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公司全体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出席人数、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提请选举杨万华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杨万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二、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提请选举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选举杨万华先生、马策先生、李庆华女士、李中照先生、杨勇先生、杨先明先生、和国忠先生为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委员,由杨万华先生担任主任委员;杨先明先生、舒艺欣女士、和国忠先生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由杨先明先生担任主任委员;杨勇先生、马策先生、杨先明先生为审计委员会委员,由杨勇先生担任主任委员;和国忠先生、杨万华先生、杨勇先生为提名委员会委员,由和国忠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三、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提请聘任马策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马策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四、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提请聘任李政良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李政良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五、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提请聘任杨键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杨键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六、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提请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郭友金先生、李政良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七、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提请聘任张承明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同意聘任张承明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见附件一。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会议聘任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常务副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等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详见2018年11月17日的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八、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提请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邹吉虎先生、刘益汉先生(简历见附件二)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九、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提请聘任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王春进先生(简历见附件三)为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纪检监察审计部部长)。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提名王春进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纪检监察审计部部长)发表了审核意见,详见2018年11月17日的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十、经全体非关联董事记名投票表决,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开招标结果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关联董事杨万华、李庆华回避表决。

  2017年4月20日,公司董事会2017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昆明盐矿提质增效、智能化改造项目的议案》,根据上述决议,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盐业有限公司开展了昆明盐矿提质增效、智能制造技术改造工程—食品盐包装系统工程洁净厂房施工的招标工作。云南禹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在履行相关评审程序后,确认云南能投缘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云南省盐业有限公司昆明盐矿提质增效、智能制造技术改造工程—食品盐包装系统工程洁净厂房施工中标人,中标金额为7456584.52元。

  云南能投缘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持股比例为5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上述公开招标形成公司的关联交易。

  上述关联交易由公开招标导致,经董事会本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上述关联交易事项,并授权管理层签署相关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关于公开招标结果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76)详见2018年11月17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关联交易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2018年11月17的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7日

  附件一: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马策,男,1961年4月生,工商管理硕士,政工师。历任红河州磷肥厂化验员、团委干事、车间支部副书记、团委副书记、车间党支部书记、党办副主任、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厂长办公室主任、副厂长;云南红磷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云南富瑞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云南云天化国际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云南省盐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 5%以上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李政良,男,1969年6月生,本科学历,会计师。历任昆明盐矿财务科副科长,云南省盐业总公司昆明盐矿财务科科长,云南省盐业总公司昆明盐矿副总会计师,云南轻纺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主任,本公司财务总监。现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云南省天然气有限公司董事、总会计师。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 5%以上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2008年5月,李政良先生参加了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并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联系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春城路276号

  电话:0871-63127429 63126346

  传真:0871-63126346

  电子信箱: 310944181@qq.com

  杨键,男,1972年12月生,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历任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昆明勘测设计院设计副总工程师,阿鸠田水电站工程副设计总工程师,云南省电力投资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副经理,云南滇能泗南江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云南电投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云南省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技术管理部副经理(部门正职),云南省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工程管理一部经理,华能澜沧江公司基建部副经理(挂职),云南省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总工办主任,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油气及能源装备事业部主要负责人、总经理,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能源服务事业部总经理,本公司董事,云南省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现任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云南省天然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 5%以上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郭友金,男,1966年5月生,本科学历,工程师。历任云南天然气化工厂合成车间班长;云天化厂劳动人事处副处长,硝胺车间主任;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硝胺车间主任,尿素车间主任,企管部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云南省天然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云南云天化联合商务有限公司董事。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 5%以上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张承明,男,1970年2月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历任云南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财务部三科副科长、会计科科长,嘉吉化肥(烟台)有限公司财务部 (Cargill Crop Nutrition) 高级会计,江苏美盛农资有限公司(The Mosaic Company)云南会计经理,云南电投对外能源合作开发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云南省电力投资有限公司计划经营部业务副主管,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间接融资专员, 云南能投天然气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云南能投天然气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云南省天然气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 5%以上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附件二:邹吉虎先生、刘益汉先生简历

  邹吉虎,男,1975年9月生,大专学历,物资管理经济师。历任公司昆明盐矿供应科副科长,昆明分公司副经理,公司采供部副经理、战略发展部副经理、证券部副经理。现任公司证券法务部部长、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云南省盐业有限公司监事,云南省天然气有限公司监事。2007年9月获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

  联系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春城路276号

  电话:0871-63151962

  传真:0871-63126346

  电子信箱: 1310514617@qq.com

  刘益汉,男, 1974年4月生,硕士,工程师,经济师。1995年7月至2002年9月,在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工作,历任作业队技术员、队长、总调副主任、主任、项目副经理等职; 2005年4月起在公司工作,历任战略研究员、证券事务主管;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2007年9月获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

  联系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春城路276号

  电话:0871-63126346

  传真:0871-63126346

  电子信箱:597541817@qq.com

  附件三:王春进先生简历

  王春进,男,1970年5月生,本科学历,经济师。历任公司昆明盐矿生产科副科长、办公室主任,公司证券部经理、生产管理部主任、安全环境管理部主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生产管理部主任,公司生产管理部经理,公司首届、第二届职工监事;云南天冶化工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云南普阳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现任公司纪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审计部部长。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053         证券简称:云南能投          公告编号:2018-176

  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招标结果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2017年4月20日,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2017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实施昆明盐矿提质增效、智能化改造项目的议案》。根据上述决议,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盐业有限公司开展了昆明盐矿提质增效、智能制造技术改造工程—食品盐包装系统工程洁净厂房施工的招标工作。本次招标于2018年10月15日在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招标公告,2018年11月6日投标截止时共收到5家投标单位递交的投标文件。云南禹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在履行相关评审程序后,确认云南能投缘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云南省盐业有限公司昆明盐矿提质增效、智能制造技术改造工程—食品盐包装系统工程洁净厂房施工中标人,中标金额为7456584.52元。

  云南能投缘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持股比例为5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上述公开招标形成公司的关联交易。

  上述关联交易由公开招标导致。2018年11月16日,公司董事会2018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上述关联交易事项,并授权管理层签署相关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关联董事杨万华、李庆华回避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关联交易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次关联交易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需要经过有关部门批准。本次关联交易在公司董事会批准权限内,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名称:云南能投缘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 安兴

  注册资本: 300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 2004年09月20日

  住所: 云南省昆明市北京路900号昆明颐高数码中心(一期)综合楼A座19层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530000763897696T

  经营范围: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输变电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医疗投资;教育投资;通用航空投资;房地产投资;文化旅游投资;健康产业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2018年10月31日,云南能投缘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资产108341.43万元,净资产34380.23万元;2018年1-10月实现营业收入84119.3万元,利润5145.44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云南省盐业有限公司昆明盐矿提质增效、智能制造技术改造工程—食品盐包装系统工程洁净厂房施工的基本情况详见本公告“五、(一)工程概况”。

  四、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省盐业有限公司昆明盐矿提质增效、智能制造技术改造工程—食品盐包装系统工程洁净厂房施工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承建施工单位,云南能投缘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云南省盐业有限公司昆明盐矿提质增效、智能制造技术改造工程—食品盐包装系统工程洁净厂房施工中标人,中标金额为7456584.52元。

  五、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发包人(全称):云南省盐业有限公司昆明盐矿

  承包人(全称):云南能投缘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云南省盐业有限公司昆明盐矿提质增效、智能制造技术改造工程—食品盐包装系统工程洁净厂房施工。

  2.工程地点:安宁市连然镇昆明盐矿内。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工程内容:食品盐包装系统工程洁净厂房施工等全部图纸内容,详见经审核的施工图纸所包含内容和工程量清单。

  群体工程应附《承包人承揽工程项目一览表》。

  5.工程承包范围:食品盐包装系统工程洁净厂房施工等全部图纸内容,详见经审核的施工图纸所包含内容和工程量清单。

  (二)合同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已开工报告时间为开工日期。

  工期总日历天数:60天。工期总日历天数与根据前述计划开竣工日期计算的工期天数不一致的,以工期总日历天数为准。

  (三)质量标准

  工程质量符合

  1、符合《食品工业洁净用房建筑技术规范》GB50687-2011要求;

  2、符合GB 51110-2015 洁净厂房施工及质量验收规范要求。

  (四)签约合同价与合同价格形式

  1.签约合同价为:

  人民币(大写)柒佰肆拾伍万陆仟伍佰捌拾肆元伍角贰分(¥7456584.52元);

  2.合同价格形式:固定综合单价合同。

  (五)合同文件构成

  本协议书与下列文件一起构成合同文件:

  1.合同专用条款及其附件;

  2.中标通知书;

  3.投标函及其附录;

  4.合同通用条款;

  5.技术标准和要求;

  6.工程图纸;

  7.已标价工程量清单或预算书;

  8.其他合同文件。

  在合同订立及履行过程中形成的与合同有关的文件均构成合同文件组成部分。

  上述各项合同文件包括合同当事人就该项合同文件所作出的补充和修改,属于同一类内容的文件,应以最新签署的为准。专用合同条款及其附件须经合同当事人签字或盖章。

  (六)承诺

  1.发包人承诺按照法律规定履行项目审批手续并按照合同约定的期限和方式支付合同价款。

  2.承包人承诺按照法律规定及合同约定组织完成工程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不进行转包及违法分包,并在缺陷责任期及保修期内承担相应的工程维修责任。

  3.发包人和承包人通过招投标形式签订合同的,双方理解并承诺不再就同一工程另行签订与合同实质性内容相背离的协议。

  (七)补充协议

  合同未尽事宜,合同当事人另行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是合同的组成部分。

  (八)合同生效

  本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九)合同份数

  本合同一式拾陆份,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发包人执捌份,承包人执捌份。

  六、交易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项目建设需要,云南省盐业有限公司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择昆明盐矿提质增效、智能制造技术改造工程—食品盐包装系统工程洁净厂房施工单位,云南能投缘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云南省盐业有限公司昆明盐矿提质增效、智能制造技术改造工程—食品盐包装系统工程洁净厂房施工中标人,该公司资质优良,施工经验丰富,能够满足公司建设工程的施工需要。公司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建设工程施工单位,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同时,也有利于实现控制工程投资的目的。关联交易定价采取竞标价,不会损害公司和非关联股东的利益。

  七、当年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2018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含控股子公司)与云南能投缘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为3224万元。

  八、独立董事事前认可与独立意见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块上市公司董事行为指引》及《公司章程》、《公司独立董事制度》等相关规章制度有关规定赋予独立董事的职责,基于独立判断立场,在对全资子公司云南盐业有限公司昆明盐矿提质增效、智能制造技术改造工程—食品盐包装系统工程洁净厂房施工公开招标结果暨关联交易进行了审慎审查后,发表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如下:

  本次关联交易由公开招标导致,招标机构选择适当,招标程序严谨,招标结果公正,中标价格合理,中标单位资质优良,施工经验丰富,能够满足工程施工需要。我们同意将该事项提交公司董事会2018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

  上述关联交易遵循了公允的价格和条件,符合诚实信用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非关联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董事会在审议该议案时,关联董事进行了回避表决,董事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综上,我们同意上述关联交易,并同意与云南能投缘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九、备查文件

  1、中标通知书;

  2、公司董事会2018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3、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公开招标结果暨关联交易的事前认可与独立意见;

  4、拟签订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特此公告。

  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7日

  证券代码:002053             证券简称:云南能投             公告编号:2018-177

  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8年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2018年第十次临时会议于2018年11月9日以书面及邮件形式通知全体监事,于2018年11月16日17:30时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五人,实出席监事五人。与会监事一致推选沈军先生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召开合法有效。会议经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提请选举沈军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沈军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届满。

  二、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对公开招标结果暨关联交易的决策程序进行审核监督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盐业有限公司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择昆明盐矿提质增效、智能制造技术改造工程—食品盐包装系统工程洁净厂房施工单位,本次关联交易由公开招标导致,关联交易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符合公司发展需要,没有违反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和非关联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8年11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