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海南椰岛 股票代码:600238 编号:2018-119号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

  一、会议召开情况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11月9日向全体董事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了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

  本次会议于2018年11月16日在公司14楼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冯彪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的议案》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需求,同意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授信额度为人民币1.6-2.0亿元,授信期限为1-3年。同意公司向授信银行提供抵押物,抵押物为公司位于药谷的土地及厂房,具体如下:

  土地性质:工业用地

  土地面积:114,942.92平方米

  厂房建筑面积:47,805.60平方米

  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与银行签订本次授信相关合同,并办理本次授信抵押事项。

  上述事项在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特此公告。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