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新疆库尔勒中泰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092     证券简称:中泰化学 公告编号:2018-152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新疆库尔勒中泰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六届二十三次董事会、2018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新疆库尔勒中泰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框架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并于2018年8月29日披露了《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新疆库尔勒中泰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框架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13),对公司向新疆库尔勒中泰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的事项进行了说明,现将该事项的最新进展公告如下:

  2018年11月15日,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与公司控股股东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泰集团”或“甲方”)、新疆库尔勒中泰石化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泰石化”或“丙方”)签署了《新疆库尔勒中泰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框架协议之补充协议》,根据降低丙方项目融资成本需要和清理丙方与甲方之间的往来需要,同意甲方先以债转股的方式对丙方实施增资扩股。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各方同意本着自愿、诚信原则,就推进乙方对丙方的增资扩股事宜达成以下条款,以资共同遵守:

  一、各方同意由甲方以债转股方式先对丙方实施增资扩股。待甲方办理完增资的所有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后,乙方继续积极推进对丙方的尽职调查和增资事宜。

  二、各方同意,乙方此次增资扩股的审计、评估基准日由2018年6月30日调整为2018年11月30日,届时若甲方上述债转股事宜没有完成,则乙方相应延长审计评估基准日。

  三、本协议经各方签署后即生效,如有与之前重组框架协议不一致之处,以本协议为准;本协议未提及的,仍按重组框架协议推进重组事宜。

  四、本协议一式肆份,各方各执壹份,其余在甲方备存,以备报送相关政府部门或证券交易所。

  五、各方因执行本协议发生争议,则提交乌鲁木齐仲裁委员会按其仲裁规则解决。”

  特此公告。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092      证券简称:中泰化学    公告编号:2018-153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中泰信息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信息”)于近日收到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8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18】116号)文件,中泰信息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865000046。

  根据国家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中泰信息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后,将依照法定程序,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相关事宜。自 2018年度至 2020年度连续三年按 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该事项将对公司生产经营和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