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66 证券简称:法兰泰克 公告编号:2018-071
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股权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1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股权的议案》,拟新设法兰泰克奥地利控股公司作为收购主体,出资4,9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8,946.18万元,收购奥地利Ruth Voith Holding-Gesellschaftm.b.H.和Ruth Voith, Beteiligungsgesellschaftm.b.H.两家公司100%股权,最终实现对Voith–WerkeIng. A. Fritz VoithGesellschaftm.b.H& Co KG100%控股(以下简称“本次并购项目”)。

  2018年9月11日,本次并购项目的买卖双方签署《股份购买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9月13日披露的《收购股权公告》,公告编号2018-057。

  2018年9月28日,公司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收购股权的议案》。

  近期,公司已经取得江苏省商务厅颁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境外投资证第N3200201800776号);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市发改委关于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法兰泰克国际有限公司新设法兰泰克奥地利控股公司并通过其并购弗艾斯起重机有限公司100%股权项目备案的通知》(苏发改外【2018】53号)。

  公司已经完成了法兰泰克奥地利控股公司的设立,该公司由法兰泰克国际有限公司出资设立,将作为本次并购项目的直接收购方,基本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EurocraneAustriaHoldingGmbH(法兰泰克奥地利控股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Rockhgasse6, 4th floor, 1010 Vienna

  注册资本:3.5万欧元

  股权结构: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法兰泰克国际有限公司100%控股

  根据《股权购买协议》的约定,本次并购项目将于2018年12月11日前交割,公司将按照收购协议的约定,继续落实后续各项工作并按照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及时披露后续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 年11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