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裁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567          证券简称:三星医疗  公告编号:临2018- 063

  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裁辞职的公告

  ■

  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兼总裁忻宁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忻宁先生因工作调动辞去公司总裁职务,忻宁先生辞去总裁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

  忻宁先生在担任本公司总裁期间勤勉尽责,为本公司生产经营和健康可持续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公司董事会对忻宁先生的辛勤工作及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总裁。

  特此公告。

  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601567           证券简称:三星医疗           公告编号:临2018-064

  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经营合同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

  国家电网公司于近日在其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sgcc.com.cn公告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8年第二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活动-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为此项目第一分标、第二分标、第三分标、第四分标、第五分标、第六分标预中标人,共中6个包,中标的电能表等产品总数量约为1,051,276只,中标总金额约为27,483万元。现将相关预中标情况提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8年第二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活动(招标编号:0711-18OTL03622000)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委托国网物资有限公司为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

  本次智能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共分六个标,其中:第一分标,2级单相智能电能表;第二分标,1级三相智能电能表;第三分标,0.5S级三相智能电能表;第四分标,0.2S级三相智能电能表;第五分标,集中器、采集器;第六分标,专变采集终端。

  二、预中标公示主要内容

  根据招标公告及预中标公告公示的内容,公司预中标的电能表等产品总数量约为1,051,276只。其中:第一分标,2级单相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739,000只;第二分标,1级三相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166,684只;第三分标,0.5S级三相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45,207只;第四分标,0.2S级三相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3,385只;第五分标,集中器、采集器中标数量62,000只;第六分标,专变采集终端中标数量35,000只。

  本次中标公示媒体是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人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其他详细内容请查看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http://ecp.sgcc.com.cn/html/news/014001003/63585.html

  三、预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该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8年及2019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预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国家电网公司及其相关代理机构发给本公司的中标通知书,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一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