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62 证券简称:香江控股 公告编号:临2018-083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解除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江控股”、“本公司”或“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南方香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香江”)通知,南方香江将其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解除手续,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解除的具体情况

  1、 原出质人基本情况:

  原出质人为南方香江,南方香江持有本公司986,843,028股,占公司总股本29.031%,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

  2、质押解除时间:2018年11月14日

  3、质押股份解除数量、类别及占比:

  南方香江将其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的本公司股份161,000,000股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解除手续(质押解除通知书编号:【ZYD170894】)。本次证券质押解除的股份为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736%。

  二、其他情况

  截止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南方香江已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986,843,028股中的544,000,000股进行了质押,占其持股总数比例为55.125%,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6.003%。其质押股份所得资金主要用于偿还银行贷款、采购家具、对外担保及非融资质押担保等用途。

  特此公告。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