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
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56       证券简称:东宏股份       公告编号:2018-057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

  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1月2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发行主体有保本约定,单项产品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的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具体详见公司于2017年11月27日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11)。

  公司于2018年2月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同意在已审批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额度的基础上,再增加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10,0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自有资金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发行主体有保本约定,单项产品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的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具体详见公司于2018年2月2日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2)。

  一、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到期赎回的情况

  2018年9月12日,公司与山东曲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区支行签署了《协定存款协议书》,以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人民币8,000万元进行协定存款理财。公司于2018年11月14日到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收回本金合计80,000,000.00元,获得部分理财收益合计422,000元,剩余理财收益138,000元预计将于2018年12月20日结息。

  本次赎回产品的基本信息如下:

  ■

  二、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

  ■

  截至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本金金额累计28,200万元;除公司在山东曲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区支行的协定存款8,000万元的剩余理财收益13.8万元预计将于2018年12月20日结息之外,已全部收回本金及收益。

  特此公告。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16日

  

  证券代码:603856            证券简称:东宏股份           公告编号:2018-058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11月2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其流动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自经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即从2017年11月24日起到2018年11月23日止。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11月27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公司实际使用2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公司于2018年9月4日将上述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中的10,000万元提前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并将募集资金归还情况通知了公司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9月6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尚余实际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10,000万元,公司已于2018年11月14日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并将募集资金归还情况通知了公司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截至目前,公司已归还全部补充流动资金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

  特此公告。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