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325 股票简称:华发股份 公告编号:2018-131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武汉华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华璋”)。

  ●本次担保金额及累计为其担保金额:本次为武汉华璋担保的主债权本金为人民币2亿元。截止本次担保前,公司累计为武汉华璋提供的担保余额为0亿元。

  ●本次担保未提供反担保。

  ●截止2018年11月14日,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526.06亿元。

  ●截止目前,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的情况。

  ●本次担保属于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范围。

  一、担保情况概述

  武汉华璋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申请人民币4亿元的贷款;公司(持有武汉华璋50%股权)按持股比例为本次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的贷款本金为人民币2亿元,保证期间为主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武汉华璋另一股东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武汉华璋50%股权)按持股比例提供流动性支持函。同时,武汉华璋以其名下土地及在建工程作为抵押担保。

  上述担保属于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范围。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武汉华璋房产开发有限公司:2018年1月26日成立,注册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90,000.00万元,法人代表向宇,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向商业投资,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公司控股子公司。

  截止2018年9月30日,武汉华璋总资产为1,206,291,722.74元,负债总额307,791,833.21元,其中,长期借款为0元,流动负债为307,791,833.21元,净资产为898,499,889.53元。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0元,净利润为-1,500,110.47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金额:担保的主债权本金为人民币2亿元;

  保证期间:主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

  反担保情况:该笔担保不存在反担保的情况。

  四、对外担保累计金额及逾期担保的累计金额

  截止2018年11月14日,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526.06亿元,占公司2017年经审计净资产的442.71%,其中为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479.45亿元。截止目前,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的情况。

  特此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局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