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七届董事局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12  证券简称:陕西金叶  公告编号:2018-116号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七届董事局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18年度七届董事局第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18年11月12日以送达、书面传真、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8年11月15日在公司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8人。董事李璟先生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会议,委托董事李国桥先生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会议由董事局主席袁汉源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金叶万源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表决情况如下:

  经审议,会议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叶万源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源教育”)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与南京杏林春之谷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杏林春之谷”,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共同合作设立南京杏林春谷医养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项目公司”),作为双方合作共同投资建设和运营医疗养老项目的平台公司。

  会议同意由项目公司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相关制度的规定负责公司医疗养老项目土地使用权的取得,投资建设、项目运营等。

  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万源教育出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杏林春之谷出资2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详情请见公司于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 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特此公告。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0812  证券简称:陕西金叶 公告编号:2018-117号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18年11月15日,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召开2018年度七届董事局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金叶万源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会议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叶万源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源教育”)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与南京杏林春之谷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杏林春之谷”,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共同合作设立南京杏林春谷医养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项目公司”),作为双方合作共同投资建设和运营公司医疗养老项目的平台公司;同意由项目公司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相关制度的规定负责公司医疗养老项目土地使用权的取得,投资建设、项目运营等。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 等相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不涉及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万源教育

  1、公司名称:金叶万源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131MA6U67U40E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住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都市之门B座19层

  5、法定代表人:袁汉源

  6、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7、成立日期:2017年07月05日

  8、经营范围:投资管理;教育咨询及投资(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仅限以自有资产投资);企业管理咨询;会务及展览服务;企业形象策划;企业营销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及代理;办公用品、文化用品、日用百货的销售;烟草的零售;食品、图书、报刊、音像制品、农副产品、家用电器、电子产品、通讯器材、针纺织品、服装、工艺礼品、五金交电、仪器仪表、家具、建筑材料、装饰材料、花卉、玩具、橡胶制品、洁具、餐具、化妆品、鞋帽、床上用品的销售;餐饮服务(仅限分支机构);货运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股东情况及股权结构:本公司独资,持有万源教育100%股权。

  (二)杏林春之谷

  1、公司名称:南京杏林春之谷置业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15MA1XFR67XW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南京市江宁区汤山街道圣汤大道12号

  5、法定代表人:郭祥恩

  6、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整

  7、成立日期: 2018年11月14日

  8、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物业管理;酒店管理;健康管理咨询;建筑材料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股东情况及股权结构:中科投资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出资4000万元,持有杏林春之谷40%的股权;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富思泓力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出资4000万元,持有杏林春之谷40%的股权;苏州博润熙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出资2000万元,持有杏林春之谷20%的股权。

  (三)关联关系:

  1、万源教育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

  2、杏林春之谷与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万源教育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一)公司名称:南京杏林春谷医养有限公司(暂定名)

  (二)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三)注册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具体地址待定)

  (四)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五)出资方式:现金出资

  (六)经营范围:医疗和健康养生项目投资、建设、运营;医养一体化健康服务经营;医疗养生服务;健康养生管理及咨询服务;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管理服务。

  (七)经营期限:长期

  (八)股东出资及持股比例情况: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万源教育出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杏林春之谷出资2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

  项目公司基本信息以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核准的最终内容为准。

  四、万源教育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全资子公司万源教育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主要目的是以该公司作为其与杏林春之谷合作共同投资建设和运营公司医疗养老项目的平台公司,并拟由项目公司负责公司医疗养老项目土地使用权的取得,投资建设、项目运营等。

  项目公司的设立符合公司着力培育医养产业的战略发展规划,将进一步加快公司针对医养产业的布局进程,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的产业结构,培育持续发展新动能,有助于构建新的利润增长点,并将对实现公司中长期战略发展目标产生积极影响。

  五、风险提示

  (一)公司全资子公司万源教育拟设立的项目公司未来盈利能力受国家政策、产业政策、市场竞争力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其后续的经营情况能否达到预期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不断强化内部控制及风险防范机制,适应市场变化,促使该项目公司稳健发展。

  (二)公司全资子公司万源教育设立项目公司的相关事项尚需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根据本次投资事宜和项目实施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请投资者关注相关进展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公司2018年度七届董事局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