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36 证券简称:华联控股 公告编号:2018-056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参与设立华桐智能基金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风险提示:

  华桐智能基金目前尚处于筹备阶段,该基金规模、其他参与投资方、公司投资金额及占有比例等尚未确定,且公司参与设立该基金尚需履行规定的内部审批程序。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拟与深圳市前海梧桐并购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梧桐并购基金”)等共同设立深圳市南山区华桐智能产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桐智能基金”),有关情况如下:

  一、华桐智能基金筹划情况

  华桐智能基金拟由前海梧桐并购基金担任基金管理人,目前已完成工商名称核准,其他参与方、各方出资金额、比例及基金规模等尚待确定,各方尚未签署相关协议,尚处于筹备阶段。

  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规定,公司参与设立华桐智能基金事宜尚需履行规定的内部审批程序。

  二、普通合伙人及执行事务合伙人的基本情况

  (一)名称:深圳市前海梧桐并购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087837152R

  (三)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鲤鱼门街一号

  (四) 注册资本:12,125.2346万元

  (五) 法定代表人:谢文利

  (六)经营范围: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不得从事证券投资活动,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开展投资活动;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及其他限制项目);创业投资业务;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股权投资;投资咨询、财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均不含限制项目)。(以上均不含证券、期货、保险、金融业务及人才中介服务,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需前置审批和禁止的项目)。

  (七) 股权结构

  ■

  前海梧桐并购基金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专注于投资中国新经济领军企业的投资基金,投资布局了互联网、人工智能/机器人、物联网/大数据、军民融合、消费升级、文化娱乐等新经济领域,投资了三十多个细分领域的前三名企业,包括喜马拉雅、优客工场、零壹空间、云洲智能、脉脉、e签宝等知名企业。

  前海梧桐并购基金正在践行“新经济地产”模式,即通过创投基金,帮助新兴产业园吸引成长中的优质新经济企业入驻,孵化初创的优质新经济企业,从而助推地区产业升级,优化地区产业结构。

  三、本次投资的目的及设想

  公司拟以“华联城市中心”项目(城市更新工改工方向,定位为创新型智慧产业园区)为载体,引入更多新经济企业入驻,形成新经济产业集群。公司本次拟与前海梧桐并购基金合作成立华桐智能基金,拟通过该创投基金投资、扶持入驻“华联城市中心”的优秀成长性企业;通过该创投基金,实现与代表新经济的优秀成长性企业链接;通过该创投基金,探索地产企业与新经济企业之间产城融合、产业互动发展的新路经,与前海梧桐并购基金一起,打造“新经济地产模式”。

  四、本次投资存在的风险

  公司本次拟参与设立的华桐智能基金计划以人工智能+、军民融合等为投资方向。本次投资具有投资周期长、流动性低等特点,在投资过程中,受宏观经济、行业周期变化、投资并购方案设置、并购效果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可能会面临投资估值偏高、核心团队变动、投资项目达不到预期目标等风险,进而影响投资效果,甚至可能会导致出现投资亏损。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其他

  1.公司控股股东华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与前海梧桐并购基金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

  2.华桐智能基金目前尚属于筹备阶段,各方出资金额、基金规模等尚未确定,一旦确定投资金额或签署投资合作协议等,公司在履行规定的内部审批程序后及时进行公告。

  特此公告。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