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013          证券简称:亚普股份公告编号:2018-043

  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8年11月13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经全体董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会议通知。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郝建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程序合法。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公司本次董事会会议所有议案均获得通过,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董事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同意董事王炜先生担任第三届董事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免去朱永锐先生第三届董事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本次变更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如下:姜涟(主任)、王炜、周芬。

  2、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同意董事姜林先生担任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免去姜涟先生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本次变更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如下:周芬(主任)、朱永锐、姜林。

  特此公告。

  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4日

  证券代码:603013   证券简称:亚普股份     公告编号:2018-042

  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8年11月13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江苏省扬州市扬子江南路508号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2号门)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郝建先生主持。会议采取现场与网络相结合的投票方式,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3人,4位董事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并向公司请假;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1位监事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并向公司请假;

  3、 公司董事会秘书出席本次会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聘请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2018年度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聘请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2018年度公司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

  ■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1、2、3

  2、不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及特别决议议案。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江苏仁方律师事务所

  律师:朱飞龙、康辉

  2、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网络投票实施细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 江苏仁方律师事务所关于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