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90 证券简称:康辰药业 公告编号:临2018-023
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15日召开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公司类型的议案》和《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根据经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并上市相关授权事项的议案》,经公司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延长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的决议有效期及相关授权期限的议案》授权审议上述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0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公司类型、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084号)的核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A股)4,000万股,并于2018年8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12,000万股增至16,000万股,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2,000万元增至16,000万元,公司类型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

  近日,公司完成了公司章程备案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密云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228754175237Y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

  住所:北京市密云区经济开发区兴盛南路11号

  法定代表人:刘建华

  注册资本:人民币16000万元

  成立时间:2003年09月03日

  营业期限:2011年09月02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生产冻干粉针剂、原料药;生物医药开发研究;技术转让;咨询服务(不含中介服务)。(该企业于2011年09月02日由内资企业变更为外商投资企业。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