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77 证券简称:新潮能源 公告编号:2018-125
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891,507,413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8年11月19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1、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

  2、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的核准情况:

  经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北京隆德开元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402号,核准日期2015年10月28日)核准,公司向北京隆德开元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等11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234,607,214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购买上述对象持有的浙江犇宝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合计100%股权。公司已于2015年11月向北京隆德开元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发行37,154,989股股份、向北京隆德长青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发行26,539,278股股份、向宁波中盈华元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26,539,278股股份、向宁波启坤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21,231,422股股份、向宁波祺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21,231,422股股份、向宁波驰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21,231,422股股份、向宁波骏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21,231,422股股份、向宁波善见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21,231,422股股份、向上海正红广毅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发行21,231,422股股份、向宁波骏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15,923,566股股份、向付幸朝发行1,061,571股股份购买了上述对象持有的浙江犇宝实业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

  3、本次限售股份登记时间:

  本次发行的新增股份已于2015年11月1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手续。本次发行新增股份在其限售期满的次一交易日可上市交易。

  4、股份的锁定期定排:

  根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易对方出具的《交易对方关于本次交易取得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锁定期的承诺函》,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易对方在本次股份发行中取得的上市公司股份自新股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限售期内,交易对方因公司实施送红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事项而增持的公司股份,亦应遵守上述限售期限的约定。限售期届满后,交易对方因本次交易所获得的公司股份在限售期届满后减持时,需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公司股本数量变化如下:

  单位:股

  ■

  公司2015年11月18日非公开发行后,形成本次限售股份,限售股份数量为234,607,214股。公司2016年5月11日非公开发行后,本次限售股份数量未发生变化。公司2016年12月12日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28股)后,本次限售股份数量由234,607,214股变为891,507,413股。公司2017年8月22日非公开发行后,本次限售股份数量仍为891,507,413股。

  公司2016年实施资本公积转增后,导致本次限售股份数量发生变化;本次限售股持有人及持有限售股份数量变化的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单位:股

  ■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易对方出具的《交易对方关于本次交易取得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锁定期的承诺函》,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易对方在本次股份发行中取得的上市公司股份自新股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限售期内,交易对方因公司实施送红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事项而增持的公司股份,亦应遵守上述限售期限的约定。

  本次限售股份登记日为2015年11月18日,以上承诺期限至2018年11月18日止。截至2018年11月18日,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东履行了上述承诺。

  除股份锁定承诺外,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持有人无特别承诺。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公司独立财务顾问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发表核查意见如下:“1、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的要求;2、公司对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3、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本次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891,507,413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8年11月19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如下:

  ■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

  七、上网公告附件

  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之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