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890证券简称:春秋电子公告编号:2018-058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13日在昆山市张浦镇益德路988号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会议通知已于2018年11月9日以书面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采用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薛革文先生召集和主持,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7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已任期届满,应进行换届选举,因此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现提名薛革文、陆秋萍、熊先军、叶全响、周丽娟、胡瞻、黄建兵等七人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其中周丽娟、胡瞻、黄建兵为独立董事候选人,周丽娟为会计专业人士的独立董事候选人。

  以上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周丽娟、胡瞻、黄建兵就上述董事候选人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该独立意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以上董事候选人,将提交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表决,采取累积投票制选举产生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其中,独立董事候选人以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为前提。

  2、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募集资金项目实施进度情况,拟以现金出资的方式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合肥经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施增资,增资金额为5,500万元(其中含募集资金5,074.60万元,自有资金425.4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合肥经纬的注册资本将变更为25,500万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0),供投资者查阅。

  3、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1票。

  根据经营发展的需要,公司拟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一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薛革文先生作为关联方为上述授信业务无偿提供保证担保,不收取公司任何担保费用,也不需要公司提供反担保。

  董事长薛革文先生因关联关系回避表决。

  4、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4日

  

  附件: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薛革文:男,1969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拥有香港居民身份证),初中学历。1988年1月至1992年1月就职于宁海中农信汽车部件厂,任模具部职员;1992年4月至1998年12月就职于宁海久林模具厂,任厂长;1998年12月至2016年10月任上海威虹模塑制造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08年5月至2011年11月任昆山市因特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年8月至2015年12月任苏州春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5年12月至今任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熊先军:男,1980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专学历。2000年6月至2003年3月就职于东莞黄江精密科技,任成型部技术员;2003年3月至2005年10月就职于江苏吴江嘉达电子科技,任成型部课长;2005年11月至2008年7月就职于上海达鑫电子科技,任成型部副理;2008年8月至2011年12月就职于昆山市因特电子有限公司,任制造部厂长;2012年1月至2013年6月就职于苏州春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任制造部厂长;2013年7月至今任合肥经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12月至今任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陆秋萍:女,1968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专科学历。1986年11月至1992年2月就职于昆山市晶体管厂,任制造车间统计;1992年3月至1998年12月就职于昆山市康华物资供销公司,任财务课课长;1999年2月至2003年2月就职于波力食品(昆山)有限公司,任财务部主办会计;2003年3月至2008年2月就职于淳华科技(昆山)有限公司,任财务部经理;2008年3月至2009年12月就职于苏州统硕科技有限公司,任财务部资深主任;2010年1月至2011年12月就职于昆山市因特电子有限公司,任财务部经理;2012年1月至2015年12月任苏州春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5年12月至今任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

  叶全响:男,1981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2003年3月至2011年1月就职于上海威虹模塑制造有限公司,任钳工组长;2011年8月至2015年就职于苏州春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任模具中心制造部经理;2016年至2018年7月任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模具中心副总;2018年7月至今任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模具中心副总。

  独立董事候选人

  周丽娟:女,1967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税务师。1989年8月至1999年12月,就职于昆山会计师事务所,任职审计部、任职副所长;2000年1月至今在昆山公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副所长,分管审计部门工作。2016年7月至今任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胡瞻:男,1973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执业律师。1994年7月至2000年9月就职于海军某部,任动力军官;2002年7月至2014年11月,历任上海浩英律师事务所律师、上海四维律师事务所律师、上海刘彦律师事务所律师、上海江三角律师事务所律师、上海中夏旭波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上海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2014年11月至2017年1月任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2015年11月至2016年2月任惠州大亚湾光弘科技电子有限公司董事;2015年12月31日至2016年10月7日任进科投资有限公司(Mentech Investment Limited)董事;2016年2月至今任惠州光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7年2月至今任上海和华利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负责人。2015年12月至今任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黄建兵:男,1972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1996年至今,历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财务金融系助教、讲师、副教授。2015年12月至今任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证券代码:603890证券简称:春秋电子公告编号:2018-059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13日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会议通知已于2018年11月9日以书面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本次会议采用现场会议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郑个珺女士召集和主持,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以及参与表决监事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第一届监事会及监事任期将于2018年12月6日届满,需换届选举。

  根据《公司章程》,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非职工代表监事2名由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职工代表监事1名由公司职工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监事会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

  拟提名郑个珺、杨超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个人基本情况详见附件),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

  以上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尚需提交股东大会选举表决。

  特此公告。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8年11月14日

  附件: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郑个珺:女,1984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专科学历。2002年11月至2006年4月就职于吴江上伯电子零组件有限公司,任品保部课长;2006年4月至2008年4月就职于上海达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任品保部课长;2008年4月至2011年8月就职于昆山市因特电子有限公司,任管理部经理;2011年8月至2015年12月就职于苏州春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任管理部经理;2015年12月至今任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管理部经理。

  杨超:女,1985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专科学历。2007年5月至2008年12月就职于上海达鑫电子,任专案管理部PM;2009年4月至2010年6月就职于昆山因特电子,任业务工程部PM/成本专员;2010年7月至2011年8月就职于昆山东申塑料科技有限公司,任业务一职;2011年9月至2013年3月就职于昆山咏联电子塑胶有限公司,任稽核室成本专员;2013年4月至今任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稽核室负责人。

  证券代码:603890证券简称:春秋电子公告编号:2018-060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募集资金项目实施进度情况,拟以现金出资的方式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合肥经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经纬”)实施增资,增资金额为5,500万元(其中含募集资金5,074.60万元,自有资金425.4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对子公司增资情况概述

  公司根据募集资金项目实施进度情况,拟以现金出资的方式对合肥经纬实施增资,增资金额为5,500万元(其中含募集资金5,074.60万元,自有资金425.40万元),本次增资经2018年11月13日召开的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增资款项将打入募集资金专户,进行专户管理。增资完成后,合肥经纬的注册资本将变更为25,500万元。本次增资属于募集资金按既定计划进行使用,不属于关联交易。

  二、募集资金项目情况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募集资金用于以下项目:

  单位:万元

  ■

  其中年新增300万套笔记本电脑精密结构件智能产线及210套精密模具智能产线项目(合肥)由全资子公司合肥经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具体实施,募集资金将通过公司向合肥经纬增资的方式投入。

  三、拟增资子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合肥经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成立时间:2012年11月13日

  3、注册地址:安徽省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都路3910号

  4、注册资本:20,000万元

  5、法定代表人:薛革文

  6、经营范围:电子电器装配、注塑、模具、汽车内饰件、钣金冲压件生产、加工、销售;提供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7、股东情况:合肥经纬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合肥经纬100%股权。

  四、本次增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有利于提高公司资产质量,降低项目投资成本,促进募投项目顺利实施,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增强持续盈利的能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4日

  证券代码:603890证券简称:春秋电子公告编号:2018-061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选举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18年11月12日下午召开了公司职工代表大会,经职工代表投票选举王荣国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本次选举的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

  该职工代表监事的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8年11月14日

  附件: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王荣国:男,1982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专科学历。2006年12月至2007年12月就职于真准电子有限公司,任管理部总务;2008年1月至2009年3月就职于永业电子(昆山)有限公司,任总务课总务管理师;2009年3月至2011年8月就职于昆山市因特电子有限公司,任管理部组长;2011年8月至2015年12月就职于苏州春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任管理部组长;2015年12月至今任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