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13 证券简称:农发种业 公告编号:临2018-051
中农发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广西
格霖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51%股权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公司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公司于2017年7月14日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控股子公司---广西格霖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51%股权(以下简称“本次股权转让”)。2018年1月26日,本次股权转让的受让方---广西汇智弘祥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智弘祥”)与公司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汇智弘祥已支付全部股权转让款5,622.75万元。(详见上交所网站临2017-018、临2017-019、临2017-021、临2018-020号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北京产权交易所对本次交易出具的《企业国有资产交易凭证》。2018年 11月12日,本次股权转让的受让方汇智弘祥已按《产权交易合同》约定,在广西省南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完成广西格霖股权变更及法定代表人变更的登记手续。本次股权转让已完成,公司不再持有广西格霖股权。

  此外,广西格霖欠公司的3000万元借款,公司与受让方汇智弘祥签署了相关补充协议,约定汇智弘祥于2019年 9月30日之前向公司一次性支付3000万元欠款及相应利息。作为偿还3000万元欠款的担保措施,汇智弘祥已将经评估相应价值的土地使用权、厂房等不动产抵押给公司。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农发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13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