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60 证券简称:我爱我家   公告编号:2018-114号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办2018年三季度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交流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我爱我家”)《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已于2018年10月18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便于投资者全面深入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公司将于2018年11月13日举办2018年三季度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13日(星期二)14:30-16:30。

  二、活动方式:

  现场与网络直播同时进行。

  三、现场活动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皇岗路5001号深业上城T2大楼49F全景网路演厅。

  四、会议出席人员:

  我爱我家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文彬先生;我爱我家副总裁、财务负责人、财务总监何洋女士;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营销与品牌中心高级总监刘鹏程先生;公司财务顾问主办人业敬轩先生。

  五、网络直播平台:

  本次会议将在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c/000560.shtml)同步图文直播。投资者可通过全景网“全景·路演天下”观看本次会议的网络图文直播。

  六、现场活动预约方式

  为方便广大投资者参与交流,提高本次会议的效率,敬请有意参与本次活动的投资者通过电话或邮件的方式预约出席,预约时可将关注的问题提前提供给公司。

  预约时间:2018年11月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预约电话及传真:0871-65626688;

  电子邮箱:000560@5i5j.com

  七、其他事项

  本场活动不设网上交流环节,会议结束后,投资者可登陆全景网“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c/000560.shtml)查看本次会议情况。

  感谢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