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专利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23       证券简称:凯中精密          公告编号:2018-098

  债券代码:128042       债券简称:凯中转债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凯中和东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东新材料”)于近期取得6项实用新型专利,并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

  以上1-4项专利的专利权人为公司,第5-6项专利的专利权人为和东新材料。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及和东新材料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保护自主知识产权,促进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8日

  证券代码:002823      证券简称:凯中精密公告编号:2018-099

  债券代码:128042       债券简称:凯中转债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2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金融机构发行的安全性较高、流动性较好、风险较低的短期理财产品,额度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或等值外币(以交易余额计算),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授权公司总经理在上述额度内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由财务负责人负责具体购买事宜,授权期限自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4月25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9;《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21。

  根据上述决议,近日公司与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渤海银行”)签署了购买理财产品的协议,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1、产品名称:渤海银行S181378号结构性存款产品

  2、产品代码:S181378

  3、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4、产品期限:100天

  5、成立日:即起息日,2018年11月7日

  6、到期日:在本产品正常持有到期情形下,到期日为2019年2月15日

  7、挂钩标的:3个月期美元计价伦敦同业拆借利率(3-month USD Libor)

  8、风险等级分类:R2-较低风险

  9、预期收益率(年):客户的预期收益率按以下两种情况分别确定:(1)如果挂钩标的的期末价格小于或等于9.5%,则客户预期收益率为4.24%(年);(2)如果挂钩标的的期末价格大于9.5%,则客户预期收益率为0.3%(年),即当期人民币活期存款利率。

  10、预期收益:预期收益=本金×产品到期预期年化收益率×实际产品天数/365

  11、产品到期资金到账日:实际到期日后3个工作日内

  12、本金及收益的派发:本产品实际到期后一次性支付本金及收益

  13、认购资金总额:人民币5,000万元

  14、资金来源:公司暂时闲置自有资金

  15、公司与渤海银行无关联关系

  二、投资风险分析及风险控制措施

  1、市场风险:在《产品说明书》期限内由于利率、汇率、商品等市场价格变化而导致的风险,在一定情况下甚至会影响本产品的发行、受理、交易和偿还等的正常进行。

  本产品交易涉及场外衍生产品,所以客户不易在市场上获得本产品的公允价格及确定风险敞口。如果客户选择本产品是为了达到规避风险的目的,本产品可能无法完全达到规避客户的风险敞口的目的,同时本产品无法跟踪客户风险敞口的任何变化,可能导致客户对冲不足或者过多对冲,或由于达成本产品交易导致的其它头寸暴露风险。

  2、信用风险:由于本产品所交易的金融工具的交易对手或受托人等违约,不能如期支付产品收益,而可能影响产品收益的相关情形。

  3、政策风险:本产品是以当前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包括但不限于货币政策、财政政策、产业政策、地区发展政策)为背景设计而成的。如遇到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发生变化,可能影响产品的发行、受理、交易和偿还等工作的正常进行。

  4、流动性风险:除《产品说明书》另有约定外,本产品在存续期内客户不能(全部或者部分)提前终止或提前赎回。因此,在存续期内如果客户产生流动性需求,可能面临产品持有期与资金需求日不匹配的流动性风险。

  5、产品不成立风险:如果本产品资金总额达不到《产品说明书》所规定的产品规模或因市场发生剧烈波动等其他因素,经银行合理判断难以按照《产品说明书》规定向客户提供本产品,银行有权宣布本产品不成立,客户将承担本产品不成立的风险。

  6、信息传递风险:本产品存续期间银行不提供估值,不提供纸质账单。银行按照《交易协议书》有关约定,发布产品的信息公告。客户应及时、主动查询本产品的相关信息。如果客户未及时查询,或由于通讯故障、系统故障以及其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使得客户无法及时了解产品信息,并可能由此影响客户的交易决策,因此而产生的责任和风险由客户自行承担。另外,客户预留在银行的有效联系方式变更的,应及时通知银行。如客户未将变更的联系方式及时告知银行,则可能导致银行无法及时联系上客户,并可能由此影响客户的决策,因此而产生的责任和风险由客户自行承担。

  7、提前终止风险:银行有权但无义务提前终止本产品。如果银行提前终止本产品,则本产品的实际期限可能短于预定期限。如果本产品提前终止,则收益将按照实际期限计算,客户将面临无法实现期初所预期的全部收益。

  8、延期风险:如果本产品项下对应投资的金融工具出现不能按时支付本金和收益的情况,则本产品的期限将相应延长,客户将面临本产品本金和收益延期支付的风险。

  9、不可抗力风险:指由于自然灾害、战争、重大政治事件等不可抗力以及其他不可预见的意外事件可能致使产品面临损失的任何风险,该等损失可能包括收益的降低。对于由不可抗力风险所导致的任何损失,由客户自行承担,银行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在客户选择购买本产品前,请仔细阅读《交易协议书》的全部条款,确保充分了解本产品的具体情况以及完全理解该项交易的性质和所涉及的风险,详细了解和审慎评估该产品的资金交易方向、风险类型及预期收益等基本情况,在慎重考虑后自行决定购买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和资产管理需求匹配的产品。

  (二)拟采取的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将严格遵守审慎投资原则,严格筛选发行主体,选择信誉好、有能力保障资金安全的发行机构。

  2、公司财务部门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一旦发现或判断有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不利因素,将及时通报公司总经理及董事长,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最大限度地控制投资风险、保证资金的安全。

  3、独立董事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以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核查为主。

  4、公司监事会对理财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

  5、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坚持“规范运作、防范风险、谨慎投资、保值增值”的原则,公司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是在确保日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的正常开展,且通过适当的保本型短期理财,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可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四、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累计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1、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如下: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在前十二个月内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累计金额为11,000万元人民币。上述第1-2项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累计取得理财收益为400,466.34元,第3项理财产品尚未到期。

  五、备查文件

  1、《渤海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交易协议书(批发客户)》(合同编号:CBHB-S181378);

  2、理财业务交易凭证。

  特此公告。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