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国投瑞银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可能触发基金合同终止情形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国投瑞银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基金合同》生效后,连续 20个工作日出现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不满 200 人或者基金资产净值低于 5000 万元情形的,基金管理人应当在定期报告中予以披露;连续 60个工作日出现前述情形的,本基金合同将终止并进行基金财产清算,且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根据国投瑞银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资产规模状况,本基金有可能在2018年11月20日日终触发上述基金合同终止的情形。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特将本基金相关情况及风险提示如下:

  一、本基金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国投瑞银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国投瑞银新动力混合

  基金代码:001029

  基金运作方式: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2015年2月4日

  二、基金合同终止情形

  《基金合同》“第五部分 基金备案”中“三、基金存续期内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和资产规模”规定:

  “《基金合同》生效后,连续20个工作日出现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不满200人或者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情形的,基金管理人应当在定期报告中予以 披露;连续60个工作日出现前述情形的,本基金合同将终止并进行基金财产清 算,且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同时基金管理人应履行相关的监管报告和 信息披露程序。

  法律法规或监管部门另有规定时,从其规定。”

  若截至2018年11月20日日终,本基金资产净值持续低于5000万元,即本基金已连续60个工作日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为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基金合同》约定,本基金将依法进入基金财产清算程序,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若出现上述情况,则自2018年11月21日起,本基金进入基金财产清算程序,不再办理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下同)、赎回(含转换转出,下同)等业务。本基金将于2018年11月9日起暂停申购业务,具体请参见基金管理人发布的相关公告。

  三、风险提示

  若发生上述基金合同终止情形,本基金管理人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基金合同》等规定成立基金财产清算小组,履行基金财产清算程序。本基金正式进入清算程序后,投资者将无法办理本基金的申购、赎回等业务,基金财产将在基金财产清算小组履行完毕清算程序后进行分配。根据《基金合同》的约定,基金财产清算的期限为6个月。敬请投资者充分关注基金财产清算期限较长可能带来的流动性风险和投资风险,妥善做好投资安排。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并在履行必要手续后向投资者及时公告基金财产清算等后续安排,敬请投资者关注。

  投资者可拨打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0-6868或登录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咨询、了解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八日

  关于国投瑞银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8年11月8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国投瑞银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 “本基金”)将于2018年11月9日起暂停申购业务(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

  (2)实施暂停申购业务(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期间,本基金管理人将正常办理本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业务。

  (3)投资者可拨打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0-6868或登录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咨询、了解相关情况。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