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精工钢构 股票代码:600496 编号:临2018-102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提议回购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28日收到董事长方朝阳先生向公司提出的《关于回购公司股票的提议书》。主要内容如下:

  2018年10月26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决定》,对公司股份回购的规定进行了专项修改,并已于公布之日生效实施。

  近期,公司股价波动较大,与良好的经营业绩相背,宜采取多种措施完善市值管理。此次的法律修订,为通过股份回购方式稳定合理市值清除了法律障碍。为此,本人提议:拟以公司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00 万元,不超过人民币30,000 万元的金额回购公司股票,回购价格不高于3.5元/股,(如以回购资金总额上限30,000万元、回购价格3.5元/股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不超过8,571.43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4.73%)回购的股份将用于法律法规所规定用途。

  本次提议仅代表方朝阳先生的个人意见,并非董事会决议。公司将尽快将上述提议内容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将全力支持此次回购方案。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0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