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汪大维、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唐晓琳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吴英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

  ■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收购江苏苏航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股权

  为加快公司在智慧健康领域的布局与深耕,实现公司在医疗家庭应用及智能康复领域业务发

  展,助推公司在智慧医疗业务上市场、技术与产业的贯通,丰富智慧健康产业的渠道与客户,公

  司于2018年1月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收购江苏苏航医疗

  设备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简称“苏航医疗”)。公司以人民币总计8000万元作为交易对价获

  得苏航医疗53.33%的股权,其中4000万元用于受让江苏治宇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所持苏航医疗

  36.36%的股权,剩余4000万元用于对苏航医疗进行增资。

  公司指定下属全资孙公司上海市共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共进医疗”)作为本次交易

  的实施主体,本次交易完成后,共进医疗直接持有苏航医疗53.33%的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2018

  年2 月,苏航医疗在泰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变更后的《营

  业执照》。前述事项具体内容见公司于上海交易所网站发布的公告(临2018-002、2018-006、2018-013、2018-014)。

  2、收购山东闻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股权

  公司于2018年3月2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山东闻

  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以现金总计70000万元人民币收购山东闻远100%的股权。

  2018年5月11日,公司与山东闻远的原股东方签署了正式的《股权收购协议》。2018年6月,山东

  闻远在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变更后

  的《营业执照》。随着公司完成对山东闻远的收购之后,将与公司已有的通信基站、通信专网市场领域布局形成优势互补。前述事项具体内容见公司于上海交易所网站发布的公告(临2018-018、2018-023、2018-031、2018-037)。

  3、收购北京君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股权

  公司于2018年7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收购北京君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为落实公司发展战略,实现在医疗家庭应用及智能康复领域的发展目标,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总计4500万元作为交易对价,采用收购股权和增资相结合的方式,获得君德医疗56.25%的股权。其中,3500万元用于受让君德医疗股东山东德贝和股东王磊所持有的君德医疗50%的股权,剩余1000万用于对君德医疗进行增资,前述收购及增资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君德医疗56.25%的股权。同日,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了《关于北京君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的投资意向书》。前述事项具体内容见公司于上海交易所网站发布的公告(临2018-047、2018-049)。

  4、终止收购北京华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权

  公司于2017年11月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收购北京华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不低于人民币2.82元/股的定价受让清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控创业”)所持北京华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环电子”)44,631,000股股份,约占华环电子经登记总股本的42.56%。同日,公司与清控创业、华环电子签署了《投资框架协议》。

  自《投资框架协议》签署后,交易各方就相关收购事项积极开展工作。现基于交易先决条件未能全部成就,且公司认为继续合作无法实现收购的初衷,为保证公司的利益,经与交易对方友好协商,决定终止本次股权收购事宜。公司于2018年8月2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终止收购北京华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由于本次股权收购事项尚未签署正式股权转让协议,亦未发生资金交易往来,因此终止收购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及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继续积极寻求合作标的,进一步推进创新转型业务的发展。前述事项具体内容见公司于上海交易所网站发布的公告(临2017-079、2018-052)。

  5、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

  公司于2015年实施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现基于公司原激励对象王达国、王侃等56人出现因个人原因离职以及公司2017年度业绩情况未达到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第三期及预留部分授予的第二期解锁的业绩考核条件,公司拟对前述不符合解锁条件的限制性股票办理回购注销手续。

  2018年7月12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回购注销已离职的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公司拟终止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并回购注销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鉴于公司原激励对象王达国、王侃等56人出现因个人原因离职及公司2017年经营业绩未能满足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第三期及预留部分授予的第二期解锁条件等情形,公司拟将前述离职的56人计77.759万股、首次授予的第三期及预留部分授予的第二期共430人获授的530.607万股限制性股票予以回购注销,前述共计回购注销608.366万股。      根据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公司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事宜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依照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事宜。前述事项具体内容见公司于上海交易所网站发布的公告(临2018-045)。目前,股份回购注销事宜尚处于交易所等相关部门审核办理中,公司将会依据办理进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代码:603118        证券简称:共进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8-061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2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8年10月26日上午10:00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且不存在受托出席及代理投票的情形。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汪大维先生主持,与会董事就各项议案进行了审议并进行投票表决,发表的意见及表决情况如下:

  1、关于《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与会董事对该议案未提出反对意见或疑问。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详细内容请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共进股份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

  2、关于《公司向深圳市同维爱心公益基金会捐赠150万元》的议案

  公司于2012年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同意发起设立了深圳市同维爱心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该基金会发轫于2000年由公司成立的同维爱心基金,其多年来始终秉承着“献真诚爱心,积公道美德,助学帮困,扶贫救灾,尽职公益”的宗旨,开展了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为助力基金会的相关事务顺利开展,公司拟向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50万元,主要用于第九所希望小学的工程建设尾款结算及后续组织的“为师之道”培训活动支出等。

  与会董事对该议案未提出反对意见或疑问。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0月26日

  公司代码:603118                                             公司简称:共进股份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