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期货大视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品“加冕”路:还差一个“它”
□本报记者 张勤峰

  布伦特原油一度冲破80美元,国内成品油价迎来8元时代,无论是市场中人还是普罗大众,最近都感受到“商品之王”的一波凌厉涨势。

  近期,商品在大类资产中脱颖而出,然而股市渗透出的寒意,仍在述说着经济基本面的现实。基于“美林时钟”的视角,通胀预期的发酵,为商品牛市提供“温床”,但缺乏经济增长带来的需求扩张的支撑,商品市场难以全面上涨,年内仍以结构性行情为主。

  □本报记者 张勤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