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纳尔数码喷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拟变更名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25证券简称:纳尔股份公告编号:2018-066

  上海纳尔数码喷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拟变更名称的公告

  ■

  ??上海纳尔数码喷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8 年9月1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变更名称的议案》,公司拟变更名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目前公司尚未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变更名称的说明

  为匹配公司经营发展及体现公司战略发展布局,公司将名称由“上海纳尔数码喷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拟变更为“上海纳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核准的名称为准)。公司证券简称、证券代码不变,仍为“纳尔股份”、“002825”。

  拟变更公司名称的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并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目前公司尚未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修改《公司章程》情况,因公司变更名称,拟对公司《公司章程》(含章程修正案)的条款进行修改,修改的主要内容为:公司注册名称

  章程第四条:

  ■

  二、拟变更公司名称原因说明

  公司目前名称为“上海纳尔数码喷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名称限定为数码喷印材料,公司2017年投资参股上海纳尔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经营的为数码喷印材料在广告方面的应用业务,以及公司上市的募投项目为数码喷印材料的原材料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因此为了使公司名称与公司主营业务匹配程度更高、以及更准确的反映公司业务情况,公司拟变更公司名称。

  公司证券简称不存在含有可能误导投资者的内容和文字,因此不变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上海纳尔数码喷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符合公司股东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三、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本次拟变更公司名称符合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规划,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未损害中小股东的利益。相关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因此,同意公司本次拟变更名称事项。并同意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其他事项说明

  ?1、公司证券简称、证券代码不变。

  ?2、公司变更名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目前公司尚未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上述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纳尔数码喷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9月19日

  上海纳尔数码喷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上海纳尔数码喷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15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上海纳尔数码喷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更名〉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以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着对公司、全体股东负责的态度,秉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我们已认真审阅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相关会议资料,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关于上海纳尔数码喷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更名的议案》意见

  我们认为:公司本次拟变更公司名称符合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规划,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未损害中小股东的利益。相关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因此,同意公司本次变更名称事项。并同意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

  陈亚民李大刚王铁

  2018年9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