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66 证券简称:玲珑轮胎 公告编号:2018-069
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18年8月21日,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3)。公司拟在境外(塞尔维亚)投资99,441.91万美元(折662,482.00万元人民币)建设年产1,362万条高性能子午线轮胎项目,其中:PCR轮胎1200万套、TBR轮胎160万套、工程胎及农用子午胎2万套。项目厂区规划用地面积130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393,660平方米。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已经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以及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投资进展情况

  公司与塞尔维亚共和国政府于2018年9月17日在北京签订了《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协议旨在描述公司计划实施投资项目的基本概况,塞尔维亚政府在各项条件满足适用法律规定的前提下对公司项目提供行政和咨询服务的支持,及公司可根据塞尔维亚适用法律的相关规定和程序申请现金奖励、所得税减免及培训补贴等激励政策。

  本次签订的协议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初步的约定,具体事宜尚在推进过程中,公司后续将在塞尔维亚成立子公司,并由塞尔维亚子公司签订正式协议等法律文件。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双方建立长期、稳定、持续的合作关系,对公司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以及公司进入欧洲市场具有重要意义。协议的签署对公司本年度营业收入、净利润无重大影响。

  公司将根据项目实际进展情况,根据相关规定及时披露进展公告,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9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