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投基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8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基金业绩
股基净值上涨2.29%

  上周,两市指数出现底部回稳,权重蓝筹板块持续被资金拉升,这显示在当前位置的博弈过程中买多的资金数量处在增加状态。最终上证综指收于2729.43点,周内上升2.27%。在此背景下,股票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上涨2.29%,周内纳入统计的326只产品中有319只产品净值上涨,几乎全部收正。指数型基金净值周内加权平均上涨2.49%,跟踪非银、地产的指基比较抗跌,纳入统计的669只产品中646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超九成。混合型基金净值上周平均上涨1.58%,纳入统计的3018只产品中有2755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超九成。QDII基金加权平均周净值上涨1.55%,投资海外中国成长、港股、石油等板块的QDII周内领涨,纳入统计的217只产品中有147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近七成。

  债券市场方面,市场资金压力不大,资金面因缴税因素略有收紧,带动短端现券收益率上行,期限利差收窄。近期新兴市场危机不断,但我国基本面较为扎实,货币政策具有一定独立性,受国际因素影响有限,近期地方债供给放量配合政策转向下财政发力牵制市场神经,现券情绪短期难现好转。在此背景下,债券型基金周内净值加权平均上涨0.11%,1414只基金产品周内净值上涨,占比超七成。短期理财债基收益优于货币基金,最近7日平均年化收益分别为4.07%、3.46%。

  股票型基金方面,中海医疗保健以周净值上涨6.40%居首。指数型基金方面,易方达沪深300非银ETF周内表现最佳,周内净值上涨6.23%。混合型基金方面,中海医药健康产业C周内净值上涨6.56%,表现最佳。债券型基金方面,诺安双利周内单位净值上涨3.02%,位居第一。QDII基金中,华宝海外中国成长周内博取第一位,产品净值上涨5.68%。(恒天财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