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8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车网二季度营收涨近三成

  □本报实习记者 周璐璐 

  

  汽车自媒体平台易车网(NYSE:BITA)于22日美股盘前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易车网第二季度营收额为人民币25.64亿元,同比增长28.5%。净利润为人民币270万元,而上一季度净亏损为人民币3.16亿元,这也是易车网自2016年第二季度以来首次实现盈利。截至22日美股收盘,易车网涨5.23%至21.95美元。

  易车网首席执行官张序安表示,该公司稳健的二季度表现主要得益于快速增长的交易服务业务。据财报显示,易车网的交易服务业务在二季度收入达到人民币12.72亿元,同比增长50.2%。此外,第二季度广告和会员服务业务持续优化,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收入同比增长15.9%,达到人民币10.68亿元。

  不过与过去的5个季度相比,易车网第二季度的营收增速虽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但出现明显的下滑,低于上一季度的52.3%,低于去年同期的54.7%。

  易车网预计,公司第三季度的营收将处于26.6亿元人民币到27.1亿元人民币之间,同比增幅预计为22.9%到25.2%之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