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8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27 证券简称:小康股份 公告编号:2018-097
债券代码:113016 债券简称:小康转债
转股代码:191016 转股简称:小康转股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框架合作协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签订的《框架合作协议》属于协议双方的意向性约定,不涉及具体的合作金额与规模,正式协议的签署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次签订的《框架合作协议》的履行由于受多种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所涉及事项,后续将由协议双方另行签署相关合同或协议,并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与披露义务,因此,具体实施内容和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次签署的《框架合作协议》仅为各方合作的初步意向,不构成公司任何承诺性质的盈利预测,不构成公司对投资者的实质性承诺。

  ●本次合作内容不涉及具体合作金额与规模,目前对公司2018年度及后续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等不构成重大影响。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小康股份”)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里巴巴(中国)”)于2018年8月23日在重庆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

  一、框架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0799655058B

  住所:杭州市西湖区西斗门路3号天堂软件园A幢10楼G座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15,298万美元

  法定代表人:张勇

  营业期限:2007-03-26至2037-03-25

  营业范围:服务:企业管理,计算机系统服务,电脑动画设计,经济信息咨询服务(除商品中介),成年人的非证书劳动职业技能培训和成年人的非文化教育培训(涉及前置审批的项目除外);生产:计算机软件;销售自产产品。(国家禁止和限制的除外,凡涉及许可证制度的凭证经营)

  与上市公司之间的关系:公司与阿里巴巴(中国)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协议签署的时间、地点、方式

  本协议由公司与阿里巴巴(中国)于2018年8月23日在重庆签署。

  (三)签订协议已履行的审议决策程序

  本协议为合作框架协议,不涉及具体金额,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双方后续的合作将以另行签订的具体协议为准。

  二、框架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协议主体

  甲方: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

  (二)合作内容

  1、搭载阿里车载系统。

  2、在电动车领域与阿里合作。

  3、使用阿里云、钉钉提升公司办公水平。

  4、使用阿里大数据对市场和客户进行分析。

  (三)合作期限

  本协议自双方盖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至2021年7月1日。合作期满,经双方同意,可重新签订协议。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目前签订的《框架合作协议》仅为意向性约定,对公司2018年度及后续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等不构成重大影响。

  四、风险提示

  1、本协议属于协议双方的意向性约定,不涉及具体的合作金额与规模,正式协议的签署具有不确定性。协议中所涉及的合作事宜,未来在市场产生的经济效益也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协议仅为各方合作的初步意向,不构成公司任何承诺性质的盈利预测,不构成公司对投资者的实质性承诺。

  3、本协议的履行由于受多种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所涉及事项后续将由协议双方另行签署相关合同或协议,公司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8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