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月金融地产
主题基金业绩领先
□本报记者 叶斯琦

  □本报记者 叶斯琦  

  

  7月以来货币及财政政策频现积极信号。在利好政策推动下,以金融地产为代表的多个周期行业进入上涨区间。Wind数据显示,7月沪深300金融地产指数上涨2.77%。在此背景下,金融地产主题基金业绩表现也水涨船高。银河证券数据显示,7月全市场股票基金和混合基金整体未取得正收益,平均收益率分别为-0.24%和-0.41%。不过,52只金融及地产主题基金平均取得了1.52%的收益,其中工银瑞信金融地产混合凭借4.47%的涨幅领先于同类基金平均水平。

  中银证券认为,随着后市风险偏好的回升,前期由于金融风险重估而被抑制的周期和金融板块会得到修复,金融地产将是未来市场上涨的中坚力量,配置价值显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