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72 证券简称:伟星新材 公告编号:2018-025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伟星新材”)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于股权投资基金的概述

  经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与乌鲁木齐东鹏创动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东鹏创动”)、新疆TCL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等共同投资设立新疆东鹏合立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 “东鹏合立”、“基金”),基金规模为11.02亿元,公司认缴出资额为5亿元,持股比例为45.37%。经2017年4月25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对东鹏合立认缴出资额增至8亿元,基金规模增至17.62亿元,公司持股比例为45.4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7月22日、2016年11月11日、2017年1月12日、2017年4月26日刊载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二、合伙人变更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东鹏合立通知,因业务发展需要,东鹏合立部分合伙人发生变更,目前已经完成工商变更登记事项,并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提交了相关变更资料。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亿元

  ■

  (一)变更后的新合伙人基本情况

  1、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信游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成立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注册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大道商务中心十一号办公楼3283室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经营范围: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

  认缴出资额:500万元

  执行事务合伙人:宁波市九天矩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净春梅

  普通合伙人及出资比例:宁波市九天矩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比例为20%

  有限合伙人及出资比例:

  ■

  关联关系或其他利益关系说明:

  宁波信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与宁波TCL投资、宁波凖睿存在一致行动关系,没有以直接或间接形式持有公司股份。

  2、宁波TCL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7年12月27日

  注册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大道商务中心十一号办公楼3344室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袁冰

  注册资本:3,000 万元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及相关咨询服务。

  控股股东: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宁波TCL投资100%的股权

  实际控制人:无

  关联关系或其他利益关系说明:

  宁波TCL投资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与宁波信游、宁波凖睿存在一致行动关系,没有以直接或间接形式持有公司股份。

  3、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凖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成立时间:2017年12月18日

  注册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大道商务中心十一号办公楼3285室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及相关咨询服务。

  认缴出资额:7,600万元

  执行事务合伙人:宁波市九天矩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 刘伟明

  普通合伙人及出资比例:宁波市九天矩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比例为1.32%

  有限合伙人及出资比例:

  ■

  关联关系或其他利益关系说明:

  宁波凖睿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与宁波信游、宁波TCL投资存在一致行动关系,没有以直接或间接形式持有公司股份。

  4、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源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宁波源阳”)

  成立时间:2017年12月19日

  注册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大道商务中心十一号办公楼3339室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及相关咨询服务。

  认缴出资额:15,100万元

  执行事务合伙人:深圳市景麟实业有限公司

  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 蔡晓

  普通合伙人及出资比例:深圳市景麟实业有限公司,出资比例为0.66%

  有限合伙人及出资比例:

  ■

  关联关系或其他利益关系说明:

  宁波源阳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与其他参与设立投资基金的投资人不存在一致行动关系,没有以直接或间接形式持有公司股份。

  (二)合伙人变更的影响

  1、虽然普通合伙人变更为宁波信游,但基金管理人依然为东鹏创动,委派代表依然为朱亚军,基金的实际管理团队并未发生变化。

  2、虽然部分有限合伙人名称发生变更,但主要合伙人宁波TCL投资、宁波凖睿的控股股东和管理团队与原有限合伙人的控股股东和管理团队高度一致。

  3、伟星新材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依然为8亿元,未发生变化;合伙协议其他核心条款未发生实质性变化。

  因此本次部分合伙人变更不会对东鹏合立的运作产生重大影响;亦不会对伟星新材的经营产生影响。

  三、投资基金投资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各合伙人对东鹏合立实际认缴出资额已达到10.61亿元。东鹏合立共投资了深圳通泰达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通泰达”)、江苏吉泰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惠州旭鑫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科寒武纪科技有限公司等9个项目,累计投资共10.34亿元。其中,东鹏合立已收回通泰达等2个项目本金6亿元;目前在投项目7个,投资金额为4.34亿元,涉及集成电路、工业自动控制等领域,该等项目运作情况正常。

  特此公告。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8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