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解除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18-114

  债券代码:112691         债券简称:18爱康01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解除股权质押的公告

  ■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实业”)的通知,获悉爱康实业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部分股权解除质押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控股股东解除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控股股东解除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2018年1月11日,爱康实业将其持有的2,552万股股票质押给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银行”),详见公司于2018年1月16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1)。经与民生银行协商一致,爱康实业于2018年7月27日办理了上述股权的解除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

  2、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爱康实业共持有公司股份703,08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4,490,386,181股的15.66%,其中已质押的股份累计为677,561,797股,占爱康实业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6.37%,占公司总股本的15.09%。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七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18-115

  债券代码:112691    债券简称:18爱康01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出售事项的进展公告

  ■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控股股东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浙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能电力”)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公司拟出售全资子公司苏州中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康电力”)控股权(中康电力持有约1GW并网电站)。未来爱康科技与浙能电力将共同投资该新能源电站发展平台,做大做强新能源电力资产。鉴于本次出售可能会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且框架协议的具体实施会给公司业务发展带来积极影响,公司于2018年5月12日披露了《关于与浙能电力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筹划重大资产出售事项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70),并于2018年5月26日、2018年6月4日、2018年6月19日、2018年7月3日、2018年7月17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出售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76,2018-80、2018-91、2018-97、2018-104)。

  截止目前,交易双方及中介机构正积极就主要商务条款进行商讨论证,并准备相关交易及审议材料。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十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出售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七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