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半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2062          证券简称:宏润建设            公告编号:2018-057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半年度业绩快报

  ■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8半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

  四、备查文件

  ■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7月31日

  证券代码:002062              证券简称:宏润建设   公告编号:2018-058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变更、否决提案的情况。

  二、会议召开情况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8年7月30日下午14时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上海市龙漕路200弄28号宏润大厦10楼会议室

  3、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董事赵余夫

  6、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三、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人共5名,代表公司股份数量644,081,087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为58.4201%。

  2、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数为3名,代表公司股份数量63,721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为0.0058%。

  3、合计参加本次临时股东大会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表8名,代表公司股份数量644,144,808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为58.4258%。

  4、其中,中小投资者(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以及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以下同)共计5名,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4,612,15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4183%。

  5、部分董事、监事、高管出席会议,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列席会议。

  四、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会议经审议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1、通过《关于公司与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业务合作的议案》。

  该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7月13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644,081,087股,反对62,500股,弃权1,221股,同意股数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01%。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同意4,548,435股,反对62,500股,弃权1,221股,同意股数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投资者所持表决权的98.6184%。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资格、表决程序等事宜,均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有关规定,决议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本次股东大会会议记录;

  2、律师见证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3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