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54 证券简称:天神娱乐 公告编号:2018-087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并购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并购基金情况概述

  1、基金基本情况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神娱乐”或“公司”)于2016年12月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认购深圳泰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基金份额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乾坤翰海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乾坤翰海”)认购深圳泰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基金”、“深圳泰悦”或“并购基金”)基金份额,基金总规模约13亿元人民币,乾坤翰海作为基金劣后级有限合伙人拟认购基金份额约2.17亿元,和壹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壹资本”)为基金管理人。

  基金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该基金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并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备案编码:SN8874)。

  2、基金对外投资概述

  深圳泰悦与深圳口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口袋科技”或“标的公司”)相关方签署了《投资协议》。深圳泰悦以人民币10.67亿元受让口袋科技部分原股东持有的标的公司51%的股权。投资完成后,深圳泰悦持有标的公司51%的股权,口袋科技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变更(备案)通知书》,口袋科技51%股权已过户至深圳泰悦名下。

  3、基金已募集完毕,并签署了相应的《合伙协议》,基金总规模为12.6亿元人民币,其中劣后级份额为2.165亿元人民币,由乾坤翰海出资;优先级资金为10.425亿元,由芜湖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芜湖歌斐”)出资,普通合伙人和壹资本出资100万元。

  和壹资本与其他参与设立深圳泰悦的投资人不存在一致行动关系;公司与芜湖歌斐不存在关联关系。

  4、2018年5月30日,深圳泰悦向芜湖歌斐返还部分出资额人民币8,300万元,深圳泰悦的认缴出资总金额变更为人民币11.77亿元,实缴出资总额变更为人民币11.76亿元。本次变更后,基金总规模由12.6亿元人民币变更为11.77亿元,其中劣后级份额为2.165亿元人民币,由乾坤翰海出资;优先级资金为9.595亿元,由芜湖歌斐出资;普通合伙人和壹资本认缴出资100万元。

  5、2018年6月7日,深圳泰悦向芜湖歌斐返还部分出资额人民币3,400万元,深圳泰悦的认缴出资总金额变更为人民币11.43亿元,实缴出资总额变更为人民币11.42亿元。本次变更后,基金总规模由11.77亿元人民币变更为11.43亿元,其中劣后级份额为2.165亿元人民币,由乾坤翰海出资;优先级资金为9.255亿元,由芜湖歌斐出资;普通合伙人和壹资本认缴出资100万元。

  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基金的进展

  近日,深圳泰悦召开全体合伙人会议,经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形成如下决议,并签署相应协议:

  1、同意深圳泰悦向芜湖歌斐返还部分出资额人民币2,950万元;同时向芜湖歌斐支付前述出资对应的深圳泰悦份额的溢价。

  2、同意深圳泰悦的认缴出资总金额变更为人民币11.135亿元,实缴出资总额变更为人民币11.125亿元。

  本次变更后,基金总规模由11.43亿元人民币变更为11.135亿元,其中劣后级份额为2.165亿元人民币,由乾坤翰海出资;优先级资金为8.96亿元,由芜湖歌斐出资;普通合伙人和壹资本认缴出资100万元。

  特此公告。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