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143       股票简称:印纪传媒          编号:2018—091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7月27日收到公司董事濮家富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濮家富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等职务,辞职后濮家富先生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濮家富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濮家富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濮家富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补选董事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30日

  

  股票代码:002143      股票简称:印纪传媒        编号:2018—092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提示性公告

  ■

  特别提示:

  持有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84,152,305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4.75%)的股东张彬,因股票质押违约预计将在2018年8月21日至2019年2月20日期间以集中竞价等方式减持不超过14,138,075股本公司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80%)。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股东的名称:张彬

  截至公告披露日,股东张彬持有公司股份数量84,152,30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5%。张彬系公司监事。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减持计划

  1、减持原因:系股东的股票质押业务违约,收到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减持计划告知函》,被告知所质押股份将被强制平仓所致。

  2、股份来源:非公开发行、协议转让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获得的股份

  3、减持数量和方式:

  本次计划平仓处置的股份数量为14,138,0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0%。

  处置方式包含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及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

  4、减持期间

  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股份,减持期间为自2018年7月31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即自2018年8月21日至2019年2月20日)。

  (二)本次拟减持事项与股东张彬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一致。

  三、相关风险提示

  本次股东因质押业务违约被通知强制平仓事宜尚有不确定性,被强制平仓的股份数量以最终处置结果为准。

  四、备查文件

  1、减持计划告知函。

  特此公告。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31日

  股票代码:002143      股票简称:印纪传媒      编号:2018—093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肖文革先生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股份被法院冻结,具体事项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份被法院冻结的基本情况

  1、控股股东股份被法院冻结基本情况

  ■

  ■

  2、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被法院冻结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肖文革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779,457,0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04%。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法院冻结779,457,078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44.04%。

  二、相关风险提示

  截至目前,除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股份冻结明细外,公司经向肖文革先生询问,尚未收到其他方关于上述股份被冻结事项的法律文书、通知或其他信息。

  上述股份被冻结事项未对公司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