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家机构下调英镑汇率预期
□本报记者 陈晓刚

  □本报记者 陈晓刚 

  

  由于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近日没有降低的迹象,近日法国农业信贷银行、西班牙BBVA银行和荷兰ING集团等机构纷纷下调了英镑汇率预期。

  欧盟相关谈判官员日前表示,与英国就“脱欧”协议的80%已达成共识,但在“脱欧”后关税安排和与之相关的英国和爱尔兰边界问题上,双方仍有不小分歧。双方希望10月达成“脱欧”协议,但同时已开始为“脱欧”谈判破裂做准备。对此ING集团表示,年初给出看涨英镑预期的前提条件是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降低,但截至目前英国脱欧的进展令人“大失所望”。ING集团目前预计,英镑未来几个月最低将跌至1.27美元,为一年多以来的最低水平。

  英国央行将于8月2日举行议息会议,尽管市场计入了英国央行本周将会加息25基点至0.75%的因素,但英镑汇率近期仍表现不佳。ING预计,第三季度英镑将在1.27-1.28美元区间波动。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将第四季度英镑的预期从1.38美元调整至1.37美元;BBVA则将第三、四季度英镑预期分别下调至1.32和1.38美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