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38 证券简称:泰晶科技 公告编号:2018-039
债券代码:113503 债券简称:泰晶转债
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湖北泰晶
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注销登记的公告

  ■

  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5月3日召开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的议案》,决定注销前期临时设立的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原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设立初期的相关职能要求由武汉润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承继。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18年5月4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23)。

  近日,公司收到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决定准予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注销登记。

  特此公告。

  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