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机构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产险
推出交通创新服务方案
□本报记者 张晓琪

  □本报记者 张晓琪 

  

  平安产险日前发布“平安交通运输行业创新服务方案”,包括提供基于大数据的交通拥堵治理平台及为交通运输行业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综合解决方案中包含平安产险广受市场认可的“510极速查勘”,它利用定位技术、动态网格绘制、热力图、出险高发大数据等高科技支持,实现在334个地市级以上城市中心区,95%的日间案件可以在5-10分钟内开展查勘,平均等待时间为6分钟。

  平安产险副总经理曹六一表示,平安产险通过在科技领域的多年积累经验,更注重为客户提供保险附加价值。“我们给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份保单,而是一种业务综合解决方案。”

  平安产险相关负责人介绍,深圳交警智慧感知与指挥平台涵盖了深圳全市700+卡口、2000+停车场的“交通动态监控系统”底图数据层,通过数据建模、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全市交通动态实时监控。同时,基于真实交通场景构建,模拟不同的疏导方案测算最佳效果,自动管控且动态调整疏导方案。该平台拥堵预测模型能精准预测未来1小时的道路拥堵程度,准确率达到90%以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