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87 证券简称:伊利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8-030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巴基斯坦Fauji Fertilizer Bin Qasim Limited递交投资意向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向巴基斯坦Fauji Fertilizer Bin Qasim Limited(简称“FFBL公司”)递交了投资意向函。公司有意与FFBL公司就向FFBL公司和其他股东收购FFBL公司的子公司Fauji Foods Limited(简称“目标公司”)不超过51%的有表决权股份及控制权或收购目标公司控制权(简称“拟议交易”)进行谈判和讨论。投资意向函仅限于表达公司与FFBL公司及其他股东商谈收购目标公司股份的意向,并不构成任何一方推进或完成拟议交易的有约束力义务。

  根据巴基斯坦相关法律规定,公司委托Citibank N.A. Pakistan向巴基斯坦证券交易委员会、巴基斯坦证券交易所和目标公司递交收购目标公司不超过51%的有表决权股份及控制权或收购目标公司控制权的意向公告。

  FFBL公司和目标公司均为巴基斯坦上市公司,目标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乳制品的生产和销售,注册地为巴基斯坦拉合尔市。

  拟议交易尚处于提交意向阶段,尚未签订任何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或合同,拟议交易的进程和条件尚取决于尽职调查的进行及其结果、公司与FFBL公司及其他股东的商谈情况,能否继续进行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此外,拟议交易尚需获得公司、FFBL公司及目标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需办理中国政府相关部门核准、备案或登记手续以及巴基斯坦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手续等。因此,拟议交易存在未能获得境内外相关机构批准的风险。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八年七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