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在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通旗下部分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在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通旗下部分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8年8月1日起在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联证券”)开通旗下部分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参加国联证券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费率优惠活动。国联证券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每期最低扣款金额100元,具体办理细则详见国联证券网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本次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基金

  ■

  二、 本次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基金

  ■

  三、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国联证券指定渠道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上述开放式基金的投资者。

  四、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通过国联证券指定渠道办理上述开放式基金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其办理申购费率享有最低1折优惠。标准申购费率为单笔固定金额收费的,按照标准费率执行。

  本费率优惠活动内容的解释权归国联证券,费率优惠活动内容执行期间,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以国联证券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2.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7月31日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部分代销机构为旗下部分基金代销机构并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虹点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珠海盈米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国美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凤凰金信(银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北京肯特瑞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华财富(上海)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南京苏宁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大智慧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排排网基金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蛋卷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签署的销售协议,经双方协商一致,本公司决定自2018年8月1日起,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在上述代销机构开通申购、赎回、转换等业务并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本次开通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的基金

  ■

  二、本次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代销机构

  ■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10-85186558、400-678-3333

  2、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网址:www.yhfund.com.cn

  重要提示:

  1、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2、投资者通过上述代销机构发起上述基金的申购或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时,若申购或定期定额申购费率最低为“1折”,则按照代销机构具体基金活动公告的费率为准,优惠前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照原费率执行,不在享有费率折扣。标准申购费率为单笔固定金额收费的,按照标准费率执行。上述基金基金费率标准详见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3、此优惠活动仅限场外前端模式,优惠活动或业务规则如有变动,请以各参加活动代销机构最新公告信息为准。

  4、本费率优惠活动内容的解释权归各参加活动代销机构,费率优惠活动内容执行期间,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请以各参加活动代销机构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5、上述代销机构的各地代销网点及联系方式以各代销机构公告为准。

  6、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7、上述基金C类份额不收取申购费用,故不适用上述费率优惠活动。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7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