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劲嘉股份 证券代码:002191 公告编号:2018-078
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8年半年度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的结果,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但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最终公布的半年度报告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1-6月份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的简要说明

  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数据,2018年1-6月,烟草行业完成卷烟产量2,350.7万箱,同比增长4.52%,商业销量2,513.06万箱,同比增长1.54%,商业销售额8,267.09亿元,同比增长6.99%,烟草行业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11.68%。根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数据,2018年1-6月,国内规模以上白酒企业累计产量492.9万千升,同比增长5.8%。

  公司经营层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围绕“继续做大做好烟标主业、强力推进产品产业转型”及未来五年(2016-2020年)战略发展规划,积极顺应烟草行业发展进程,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加大新产品设计开发力度,特别是对重点规格、重点品牌的产品研发,把握住了产品结构调整的市场机会,保持了烟标领域的领先优势,报告期内,实现烟标产品的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8.19%。

  在彩盒产品领域,把握高端白酒持续增长的发展机遇,一方面不断深化与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的战略合作,另一方面积极响应洋河等其他知名白酒企业的实际需求,持续提高酒包装供给;另外,不断拓展精品烟盒、电子产品包装等业务并逐步提升自动化生产智能水平。报告期内,彩盒包装订单及执行情况良好,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65.56%。公司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60,880.1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14%;实现营业利润50,296.9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25%;实现利润总额50,279.2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4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901.7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0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6,092.4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80%。

  三、是否与前次业绩预告存在差异的情况说明

  本公司2018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次业绩预告相符合。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2018年半年度业绩快报的内部审计报告》。

  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七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