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05 证券简称:金石资源 公告编号:2018-020
金石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公司股东深圳金涌泉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

 称“金涌泉投资”)持有公司股份 14,250,06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5.94%。上述股份为金涌泉投资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已持有的股份。2018年5月5日,金石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石资源”或“公司”)披露了金涌泉投资的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18-011号),金涌泉投资拟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2018年5月28日至2018年8月28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 2,400,000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1%。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截至2018年6月8日,金涌泉投资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

 票2,260,000股。金涌泉投资减持数量过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详见公司于2018年6月9日发布的2018-016号《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实施进展公告》、2018年6月12日发布的2018-017号《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至5%以下的提示性公告》以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减持计划时间过半。公司收到金涌泉投资发来的《股份减持进展告知函》,该企业自上次发布《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实施进展公告》以来没有减持股份,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大股东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持续性经营等产生影响。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金涌泉投资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与规范性文件及公司制度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截至本公告日,金涌泉投资的减持股份计划尚未实施完毕。金涌泉投资在减持计划期间内,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自身资金需求等因素选择是否继续实施及如何实施减持计划,减持数量和价格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其他风险

 无

 特此公告。

 金石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