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19 证券简称:神力股份 公告编号:2018-035
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月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品种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承诺的金融机构理财产品,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有效,并授权公司总经理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有关文件。在上述额度和期限范围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具体详见公司于2018年1月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6)。

 2018年7月18日,公司与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中银证券锦鲤-收益宝D85A号产品认购协议》,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产品基本情况

 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锦鲤-收益宝D85A号

 1、 产品名称:中银证券锦鲤-收益宝D85A号

 2、 产品种类:本金保障型收益凭证

 3、 金额:人民币1,500万元

 4、 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5、产品期限:33天

 6、产品起息日:2018年7月19日

 7、产品到期日:2018年8月21日

 8、预期年化收益率:4.70%

 9、风险评级:低风险产品

 10、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无关联关系。

 二、本次现金管理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同时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存在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使用用途的情形,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

 三、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余额为人民币1,500万元(含本次)。

 四、备查文件

 1、公司与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中银证券锦鲤-收益宝D85A号产品认购协议》

 2、《中银证券锦鲤-收益宝D85A号产品说明书》

 特此公告。

 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