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债券评级调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86 证券简称:东方金钰 公告编号:2018-73

 债券代码:143040 债券简称:17金钰债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债券评级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调整前“17金钰债”债券评级:AA 主体评级:AA 评级展望:稳定

 调整后“17金钰债”债券评级:AA- 主体评级:AA- 评级展望:负面

 调整后“17金钰债”不可作为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质押券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试点办法》(公司债券适用)、《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本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评级”)对公司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债券代码:143040,债券简称:17金钰债)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本公司前次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17金钰债”债券前次评级结果为AA;评级机构为联合评级,评级时间为2018年6月20日。

 联合评级在对公司相关经营状况、财务状况及其他有关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18年7月18日出具了《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关于下调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及存续期债券信用等级的公告》,联合评级决定将公司的长期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AA-”,评级展望为“负面”,同时将公司发行的“17金钰债”的债项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AA-”。本次评级调整后,“17金钰债”债券不可作为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质押券。

 本次信用评级《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关于下调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及存续期债券信用等级的公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特此公告。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7月19日

 证券代码:600086 证券简称:东方金钰 公告编号:临2018-74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监管

 工作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8年7月16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下发的《关于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的监管工作函》(上证公函【2018】0785号,以下简称“《监管工作函》”,内容详见临时公告2018-71)。要求公司于2018年7月19日前对相关事项予以回复并对外披露。

 公司收到《监管工作函》后,积极组织各相关部门共同对《监管工作函》中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鉴于《监管工作函》涉及的部分事项尚需进一步核实和完善,相关工作无法在2018年7月19日前完成,公司拟于2018年7月26日前完成回复工作并及时披露。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7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