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60 证券简称:凯乐科技 编号:临2018-069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及设备购销框架协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

 本次签订的框架协议为合作双方基于开展长期战略合作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协议所涉具体业务尚需签订具体业务合作协议,合作项目的实施和进度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对上市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本次签订的框架协议对公司2018年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

 ●公司目前与框架协议签署方尚未签订正式销售合同,没有形成实际销售。

 一、框架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1、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湖北凯乐量子通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乐量子通信”) 于 2018年7月18日在湖北荆州凯乐科技量子通信生产基地分别与国防科大自主择业博士团队和荆州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战略合作协议》,并与相关单位签订了《量子保密数据链通信终端、量子保密数据链存储终端设备购销框架合同》。

 2、上述协议签订对方与上市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3、签订协议已履行的审议决策程序

 本协议为框架性协议,协议的签署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在双方签订最终客户服务协议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等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

 二、框架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1、与国防科大自主择业博士团队

 双方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增强信息和技术资源的共享和交流,保持战略伙伴相互之间高度信任,产生更大的竞争优势,以实现双方在技术研发、成本控制、市场营销等方面精诚合作,达到预定的业绩目标。

 双方拟共同设立德雅国防科技研究院。双方合作期限自2018年8月18日起至2023年8月18日止,共5年。

 2、荆州市人民政府和凯乐量子通信主要在以下方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凯乐量子通信发挥企业优势,成立专家团队,全方位助力智慧荆州应用项目建设。积极参与智慧荆州及荆楚云平台应用项目建设,在保证信息安全的基础上推进政务、医疗、教育、养老、交通、商业等行业信息系统资源整合和共享。

 3、与相关单位

 相关单位选定公司作为采购量子保密数据链通信终端、量子保密数据链存储终端产品的指定供应商。相关产品具体采购数量与金额另行签订设备购销合同。

 合同履行期限暂定5年。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框架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公司量子通信产品产业化的推广与应用,对公司未来业务拓展及经营发展有着积极影响,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2、本次签订的框架协议对公司2018年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

 四、重大风险提示

 1、本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无具体产品销售数量与金额,协议内容为意向性,具有较大不确定性。

 2、本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具体的实施内容将以双方签订的最终客户服务协议为准。

 公司将继续履行相关程序,根据合作事项进展情况,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七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