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52 证券简称:西藏发展 公告编号:2018-045
西藏银河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西藏银河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8年7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于2018年7月16日以电话及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本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代行董事长职责董事谭昌彬先生主持,会议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有关规定。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过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1、 审议 “关于选举谭昌彬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选举谭昌彬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谭昌彬先生简历附后),任期至董事会通过之日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为止。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6票赞成,2票反对,0票弃权。经表决,通过该议案。

 董事旺堆反对理由如下:认为以上人选不是合适人选。

 董事陈勇反对理由如下:不是合适人选。

 2、 审议“关于聘任于宏卫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聘任于宏卫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于宏卫先生简历附后),负责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任期至董事会通过之日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为止。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6票赞成,2票反对,0票弃权。经表决,通过该议案。

 董事旺堆反对理由如下:认为以上人选不是合适人选。

 董事陈勇反对理由如下:不是合适人选。

 三、 备查文件

 1、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 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西藏银河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18日

 谭昌彬简历:

 谭昌彬,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生于1973年,大学学历。曾于2008年4月至2010年8月担任内江市瑞威烧结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于2010年8月起历任四川省川威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中心会计科科长、会计部副部长、会计部及财务管理部部长、财务中心副总经理;2016年7月至2017年3月31日担任西藏天易隆兴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现任西藏银河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截至目前,未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处任职、兼职的情形。

 截至公告日,谭昌彬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于宏卫简历:

 于宏卫,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生于1957 年 ,大学本科学历,于1983年至1992年任山东省计划委员会综合处副处长(期间援藏工作三年,任西藏自治区计划经济委员会综合计划处副处长);于1992年至1997年任四川省计划委员会综合计划处副处长;于1997年至2002年分别任四川省证券监督管理办公室上市稽核处副处长、稽核处处长,中国证监会成都证管办稽查处负责人、期货处处长,中国证监会成都稽查局案件调查处处长;于2002年至2004年任天富基金管理公司筹备小组副组长;于2004年至2017年9月任西藏银河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截至公告日,于宏卫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之一,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