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年度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评选启动
□本报记者 王朱莹

 □本报记者 王朱莹

 

 由中国证券报举办的“2018年度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评选活动启动,即日起开始接受参选对象通过所在机构统一报名。有意参选机构请登录手机端口提交报名信息:http://m.jnlc.com/csvote/index.html,截止日期为7月27日。参选分析师必须具备中国证券业协会“从业人员注册信息公示”中的“证券投资咨询业务(分析师)”资格。

 本次评选在继续发挥“金牛”品牌影响力,延续“以金牛选金牛”的宗旨,回归研究本色的同时,紧跟时代步伐、贴合行业实际,求新求变,评选出“主榜”和“副榜”两个榜单。

 主榜将评选出“2018年度最具价值金牛分析师”。参选主体为所有报名成功的分析师,由金牛基金公司和金牛基金根据各自权重投票,评选出其认为最有价值的分析师名单,“不分行业评选”是本届有别于以往各届的一大特色。

 副榜则将跟踪分析师研究报告发布后所推荐标的的后市表现,依据分析师团队目标价预测的事先信息含量(boldness)和事后准确度(accuracy)两个指标,量化分析研报水平的高低,按照申万一级行业分类,评选出“2018上半年最佳行业金牛分析师”。具体评选细则详见中国证券报微信公众号或中证网。

 从2010年举办首届“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评选活动至今,该活动已成功举办8届,今年为第九届。多年来,“金牛奖”倡导的“以金牛选金牛”这一高端、专业、权威的评选理念逐渐深入人心, 甄选标准和评选操作也更加成熟和严格。“金牛分析师”的含金量通过了证券市场的检验,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肯定与充分认可。“金牛”品牌回归价值发现本源,严格恪守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证券业研究水平的提高及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届评选将继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遴选的专业性和客观性,汇聚中国资本市场最杰出的精英群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