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 000803 证券简称:*ST金宇 公告编号:2018—38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18年7月17日以邮件和短信方式发出,会议于2018年7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会董事 9 人,实际参会董事 9 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过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以 9 票赞成, 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蒋祥春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因原总经理韩开平先生辞职,经公司董事长刘猛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董事会聘任蒋祥春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蒋祥春先生的聘期将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止(蒋祥春先生简历请见附件)。

 二、以9票赞成, 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公司拟与天津云科科技合伙企业(以下简称“天津云科”)共同出资5,000万元设立北控智能云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北控智能云”),其中: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2,750万元,占北控智能云注册资本的55%,天津云科以现金方式出资2,250万元,占北控智能云注册资本的45%。

 北控智能云将从事新能源及用户侧电力设施运行维护、能效监控与节能服务、电力交易技术支持以及综合能源系统投资、建设等业务,顺应国家政策导向,符合行业发展趋势和公司发展战略。若本次对外投资顺利实施,可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可加速实现公司战略转型目标。

 本次对外投资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该议案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时披露的《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特此公告。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七月十九日

 附件:

 蒋祥春先生简历

 蒋祥春:男,53岁,工商管理硕士,项目管理师。先后服务于湖南省永州市政府、北控水务集团(HK00371)、北控清洁能源集团(01250)、北控清洁能源电力有限公司,曾任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北控水务集团总裁助理,北控清洁能源集团副总裁,现任北控清洁能源电力有限公司、天津富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北控光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清清洁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天津富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富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蒋祥春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管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000803 证券简称:*ST金宇 公告编号:2018-37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韩开平先生的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8年7月17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总经理韩开平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公司总经理韩开平先生因工作调整需要,申请辞去总经理的职务,韩开平先生辞去总经理职务后将不再在公司任职。韩开平先生任职期间未持有公司股票。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韩开平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韩开平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八年七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803 证券简称:*ST金宇 公告编号:2018-39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以9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天津云科科技合伙企业(以下简称“天津云科”)共同出资5,000万元设立北控智能云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北控智能云”)。其中: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2,750万元,占北控智能云注册资本的55%;天津云科以现金方式出资2,250 万元,占北控智能云注册资本的45%。

 本次对外投资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名称:天津云科科技合伙企业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222MA06CH9X17

 3、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4、公司住所:天津市武清区城关镇北大街8号117室-23(集中办公区)

 5、执行事务合伙人:徐健飞

 6、成立日期: 2018年05月30日

 7、经营范围: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开发、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股权结构:

 ■

 天津云科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投资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北控智能云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公司住所:西藏

 4、经营范围:能源大数据、能源物联网、电力交易及节能环保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电力运维、电力需求侧管理、合同能源管理;能效监控与节能服务;碳交易及综合能源托管服务;电气设备、自动化设备、计算机软硬件、信息通信系统的研发、制造、集成、租赁、销售;电力工程设计、安装、维修、调试;太阳能等清洁能源发电、储能、充电桩、微网系统的咨询、开发、设计、建设、运维。(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5、注册资本:5,000万元

 6、出资方式及资金来源:双方以现金方式出资,资金全部来源于公司自筹资金。

 7、股权结构:

 ■

 (以上信息,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为准。)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甲方 :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 : 天津云科科技合伙企业

 1、新公司拟定名称为“北控智能云科技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

 2、新公司经营范围为能源大数据、能源物联网、电力交易及节能环保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电力运维、电力需求侧管理、合同能源管理;能效监控与节能服务;碳交易及综合能源托管服务;电气设备、自动化设备、计算机软硬件、信息通信系统的研发、制造、集成、租赁、销售;电力工程设计、安装、维修、调试;太阳能等清洁能源发电、储能、充电桩、微网系统的咨询、开发、设计、建设、运维。(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为准。

 3、新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 万元。甲方认缴的出资额为2,750 万元,占公司注册资本的55%,其中在2018年12月1日前以货币形式实际缴纳出资1,375万元,其余部分自公司成立之日起两年内缴足;乙方认缴的出资额为2,250 万元,占公司注册资本的45%,其中在2018年12月1日前以货币形式实际缴纳出资1,125万元,其余部分自公司成立之日起两年内缴足。

 4、公司的治理结构和运作

 (1)各方同意,公司将按照《公司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建立健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和现代企业制度。

 (2)股东会:公司设股东会,股东会由甲方、乙方组成。股东会会议由各方按照其实缴的出资比例行使表决权。

 (3)董事会:公司设董事会。董事会由三名董事组成,甲方推荐两名,乙方推荐一名。

 (4)监事:公司设监事一名。

 (5)经营管理层:公司设总裁1人,财务总监1名,副总裁及总裁助理若干人。总裁由乙方提名,财务总监由甲方提名,报请董事会聘任,副总裁及总裁助理需经公司总裁提名后,由董事会决定聘任或解聘。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和存在的风险

 1、对外投资的目的

 当前我国能源结构、能源系统呈现新的发展趋势,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以及分布式发电技术的发展和电力改革进程的加快,以电力为核心的综合能源服务已成为企业实现传统产业模式战略转型,促进竞争与发展的重要方向。本次设立北控智能云,主要从事新能源及用户侧电力设施运行维护、能效监控与节能服务、电力交易技术支持以及综合能源系统投资、建设等业务,顺应国家政策导向,符合行业发展趋势和公司发展战略,可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2、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资金,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若本次对外投资顺利实施,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可加速实现公司战略转型目标。

 3、存在的风险

 由于合资公司为新设立公司,可能存在公司管理、资源配置、财务管理等经营风险,合资公司将通过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等方式提升自身规范化管理水平,降低管理风险。

 六、备查文件

 1、《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2、《合资成立公司协议》。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八年七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