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扬州经开评级上调
浦口国资评级上调

 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跟踪评级报告,将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总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AA上调至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相应调整了公司部分存续债券评级。

 中诚信国际表示,此次调整扬州经开的主体等级主要基于以下原因:扬州市及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实力较强,经开区产业布局合理、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加快,政府支持力度大,公司地位有所上升。同时,中诚信国际也关注到公司未来面临较大的资本支出压力、应收类款项占比较大以及资金拆借及委托贷款可能产生的风险对公司未来整体信用状况的影响。

 浦口国资评级上调

 新世纪评级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将南京市浦口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AA上调至AA+,评级展望为稳定,并相应调整公司部分债项信用等级。

 新世纪评级指出,浦口区作为南京市实施跨江发展战略的主要承载区以及江北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经济增速处于较高水平,为浦口国资主业运营提供了较好的外部环境。浦口国资是大江北集团下属的核心国有资产运营平台之一,业务地位重要,可在业务开展上获得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持续支持。受益于股东持续增资和自身经营积累,近年来浦口国资资本实力持续增强。(王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