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64 证券简称:哈投股份 编号:临2018-049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二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第二季度,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完成发电量4944万千瓦时,同比下降6.13%;完成售电量2978万千瓦时,同比下降7.8%;平均售电价3321元/万千瓦时, 同比下降0.12%;售热量117万吉焦,同比增长34.48%。公司第二季度及1-6月份累计主要经营数据如下。

 一、 主要经营数据:

 ■

 ■

 二、经营情况分析

 1、发电量、售电量变动情况:

 (1)公司热电厂发电量较去年同期减少,主要是今年二季度因设备检修及根据用户蒸汽需求情况停机天数较同期增加;售电量较去年同期减少,是由于发电量减少。

 (2)公司控股子公司黑龙江岁宝热电有限公司发电量较去年同期增加,主要是由于一分厂1号机组今年正常投入运行,去年同期未运行,以及一分厂2号机组今年二季度设备检修停机天数较同期减少。

 2、售电均价变动情况:

 公司控股子公司黑龙江岁宝热电有限公司售电均价较去年同期降低,主要是由于今年二季度发电量增加,上网电量相应增加,上网电量占总售电量比例上升,由于上网售电价低于其他售电价,致使二季度售电均价同比降低。

 3、售热量较去年同期增加,主要是由于供热面积增加及今年4月份按照市政府要求供热时间延长10天。

 特此公告。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